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4月18日 星期四

6.1強震! 愷樂沒穿褲奪門逃命被看光光 _-,

6.1強震! 愷樂沒穿褲奪門逃命被看光光
6.1強震!愷樂沒穿褲奪門逃命被看光光花蓮縣秀林鄉今天下午發生6.1強震,一度有民眾指造成台北市松仁路面裂開,經信義分局瞭解後發現,其實是柏油灑落,虛 ...




6.1強震! 愷樂沒穿褲奪門逃命被看光光

花蓮縣秀林鄉今天下午發生6.1強震,一度有民眾指造成台北市松仁路面裂開,經信義分局瞭解後發現,其實是柏油灑落,虛驚一場。女星愷樂(蝴蝶姐姐)外型甜美、親切開朗,個性直率的她在演藝圈擁有好人緣,傻大姐的形象也吸引大批粉絲追隨。不料愷樂今天地震當下嚇得花容失色,沒穿褲子就奪門而出!



【東森娛樂IG】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



▼6.1強震瞬間,愷樂沒穿褲奪門逃生被看光!圖/愷樂IG



▼6.1強震瞬間,愷樂沒穿褲奪門逃生被看光!圖/愷樂IG

花蓮縣秀林鄉18日下午發生規模6.1有感地震,台北市震度4級,不排除一周內會有規模5以上餘震。愷樂在地震後除了害怕,嚇得她連褲子都來不及穿,就抱著愛犬啾啾奪門而出,說完她也不忘關心粉絲:「大家沒事吧?」PO文一出,立刻引發許多網友熱議:「沒事的」、「嚇死我了,沒事」、「好好的」、「沒事~你還好嗎?」網紅蔡阿嘎也心有餘悸表示:「夭壽~地震也太大吧?!! 第一次在路上走到天昏地暗~整個跌坐在路上!我還以為媽祖要顯靈託夢了!!!!!」更PO出一張跟老婆跌坐在地的照片,看來滿是驚恐,真的嚇壞了。



▼6.1強震瞬間,愷樂沒穿褲奪門逃生被看光!圖/愷樂IG



▼6.1強震瞬間,愷樂沒穿褲奪門逃生被看光!圖/愷樂IG

謝忻地震發生後也放聲尖叫,接著怕被卡在家裡,連忙把門打開,「可是我又只穿著一件絲質上衣怎麼辦?我沒有辦法不穿衣服而衝到1樓去…。」她於是在最短時間內穿上長褲,抓了另一件上衣往安全逃生梯方向直衝1樓。邊下樓梯邊穿衣服,謝忻大約花了3秒鐘就跑到了1樓大廳,結果現場情況似乎讓她有點傻眼,地震雖然剛好停了,她仍止不住尖叫和喘氣,「兩個管理員來安慰我,我們家這棟樓有14層樓沒有任何一個住戶跑下來,只有住在3F的我。」



▼謝忻地震花了3秒鐘就跑到了1樓大廳。圖/謝忻IG



▼蔡阿嘎夫妻被強震到跌坐在地。圖/蔡阿嘎臉書






來源 source: http://news.ebc.net.tw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