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4月16日 星期二

【安心偷食神秘錄音】記者爆料影... _-,

.readmore-wrapper.show{display:block!important;}.readmore-wrapper.hide{disp ...










與鄭秀文(Sammi)結婚多年、現年51歲的許志安(安仔),近日被爆與馬國明女友黃心穎齊齊出軌,二人被的士上的攝錄機影到連環激咀,引起大眾譁然。今日網上更流傳兩段錄音,其中一段聲稱是蘋果日報記者爆料,指司機「唔想賺埋啲陰質錢」,所以無將影片出售,但就把影片傳送到鄭秀文所屬教會的牧師,因為大家都認識,最後由牧師朋友流出。消息又指《蘋果》手上有三段影片,今日出街是第一條片的精華部份,有些內容被刪去,記者又預告《蘋果》明天將會放第二條影片,內容應該是許志安及黃心穎落車的畫面。

錄音1:





而另一段錄音疑似是藝員李漫芬的聲音,錄音指當年在大陸拍 TVB 劇集《東坡家事》期間,黃心穎與王浩信經常出雙入對,「肯定有景轟」;錄音最後更狠評心穎和馬明戀情無法持久,更指心穎「肯定係貪馬明儍下儍下咁啦」。

錄音2:






來源 source: http://circle01.life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