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4月16日 星期二

2.7米大鱷闖入私人泳池暢泳 捕鱷專家隨身裝備都唔夠用 _-,

upload_article_image
2.7米大鱷闖入私人泳池暢泳捕鱷專家隨身裝備都唔夠用2019年04月16日(11:05上午)晨早流流就遇上不速之客!近日美國佛羅里達州一戶人家發現一條 ...


2.7米大鱷闖入私人泳池暢泳 捕鱷專家隨身裝備都唔夠用





晨早流流就遇上不速之客!

近日美國佛羅里達州一戶人家發現一條長2.7米(9呎)的鱷魚闖入家中泳池,屋主嚇得連忙聯絡鱷魚專家前將牠捉走。

網上圖片

屋主埃文斯(Mike Evans)說:「我早上起床後,在放狗狗出去前掃視了後院和泳池,就見到泳池浮起一些東西。」他更表示:「鱷魚專家來到後,說那條鱷魚有2.7米(9呎)長,而自己帶來的裝備是只能捕捉1.8米(6呎)長的鱷魚。於是他便跑去拿更大的裝備再折返。」

片段中鱷魚專家獨自拿着一支白色桿,抓住巨大的鱷魚,出力把牠拖上水。鱷魚的重量使白桿向下彎,專家看似要使盡九牛二虎之力才將牠拉起。鱷魚被拉上水時張開血盆大口,露出鋒利的牙齒,不過專家仍很鎮定,拉鱷魚上地面後繼續將牠拖出花園,並將它帶上車送走。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拍下短片的舒爾茨(Vanessa Schultz)稱自己當時很害怕:「牠很大,真的很大。我完全處於恐慌狀態,我很擔憂。現在我嚇到了,我不想讓我的孩子在外面玩耍,我會查看游泳池並在出門前檢查一番。」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