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3月12日 星期二

【有片】網友IG撩交打 陳冠希準時出現兼開live _-,陳冠希,

.readmore-wrapper.show{display:block!important;}.readmore-wrapper.hide{disp ...








陳冠希個性暴衝,不過自從與名模秦舒培結婚生女後,脾氣收劍不少,不過近來因家人在IG被酸民辱罵,火冒三丈約對方「踹共」拼輸贏,雙方定好時間、地點後,他開直播赴約卻被放鴿子,對著鏡頭嗆聲「你可以攻擊我,但不可以攻擊我的家人」,敢言又有行動力的表現被網友稱讚「很帶種」。

睇片:

陳冠希與酸民相約當面對質,沒想到該名網友最後沒有現身,他在直播提到,他的妻子、小孩與家人沒有做錯什麼,為什麼要被人身攻擊,冠上莫須有的罪名,被迫看到一些不堪的話語,也提到IG上那些攻擊他的人都是假帳號,霸氣喊話「你可以攻擊我,但不可以攻擊我的家人,我會找到你」!最後還和老婆玩親親,耿直捍衛家人的行動夠man,剛烈性格在此意外獲讚。


來源 source: http://lam777.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