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3月12日 星期二

「我把孩子忘在機場了」 粗心媽哭求機長趕快折返:請讓我回去找寶寶 _-,

「我把孩子忘在機場了」 粗心媽哭求機長趕快折返:請讓我回去找寶寶2019年03月12日大家看過1990年上映的電影《小鬼當家》嗎?聖誕節時一家人準備去 ...




「我把孩子忘在機場了」 粗心媽哭求機長趕快折返:請讓我回去找寶寶



大家看過1990年上映的電影《小鬼當家》嗎?聖誕節時一家人準備去外地探望親人,但因為太忙亂,將小孩忘在了家中。父母忘記自己的小孩看起來很荒唐,但現實中真的會發生!一位媽媽搭飛機時將寶寶忘在了機場的候機室,幸好機長通情達理,同意在飛機起飛後折返。





▼沙烏地阿拉伯航空一架SV832航班準備從麥加省港口城市吉達(Jeddah)飛往馬來西亞吉隆坡。飛機起飛後,一位媽媽突然想起自己的寶寶還留在機場的候機室。她急得直哭,連忙求助機組人員。



▼​機長了解情況後很同情這位媽媽,立刻與塔台聯絡,請求返航。後來機長與塔台的對話在網路上曝光,機長首先問:「願上帝與我們同在,我們能夠折返嗎?」他接著解釋說:「這次要求飛回來…是因為有一名女乘客將她的嬰兒忘在等候區了。」




▼​塔台覺得很不可思議,要求機長再次確認班機返回的原因,機長說:「我已經告訴你了,一名乘客忘記帶她的孩子上機,她拒絕繼續飛行。」塔台同意飛機折返,回應說:「好的,這對我們來說,也是從來沒有發生過的狀況!」




▼當時機長與塔台的對話。



網友們都覺得機長很暖心,因為他認為「將孩子遺忘在機場」是值得飛機起飛後折返的緊急情況。那位粗心的媽媽被網友質疑,一些網友認為她身為母親,卻忘記自己的小孩,根本是不負責任。也有一些網友能夠理解那位媽媽,畢竟她也不希望發生這樣的事。

來源:LADbible

標籤















來源 source: http://www.omgtw.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