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艾鋒科技公眾號分享了iOS12修改運營商名稱方法(內容回顧),今天再分享一個「不用越獄,iOS12系統也能修改角標顏色」,非常的好玩,修改步驟非常的簡單,趕緊試試,美化一下你的角標顏色,先看看效果圖。

修改須知:

本次修改支援系統:iOS12.0~iOS12.1.2系統版本,支援裝置A9~A12,其它裝置不支援,一款名為:Badges軟體,它是利用iOS12漏洞獲取root許可權,注意的是,它只是獲取許可權,並不是真正的越獄,也不會影響到以後越獄,只是單獨的修改角標顏色值。

有部分使用者反應修改完之後無法修改回來,所以自行斟酌是否要使用唷!程式為第三方軟體,閃退或關機均屬正常現象,如有疑慮請不要使用



步驟方法:

1. 點擊此網址用safari開啟

2. 點擊安裝



3. 打開設定→ 一般 → 裝置管理 → 選擇信任

4. 開啟Badges修改軟體,第一次開啟會出現白屏(需要等待一下),有可能會自動重啟手機,如果自動重啟手機了,你再次開啟Badges修改軟體,即可顯示修改內容。

5.成功進入修改頁面,你先了解一下該頁面基本操作,請看下圖。

6. 瞭解基本功能,現在開始修改,首先獲取顏色值,參考下方圖表或點擊此網址,選擇喜歡的顏色,記住顏色值程式碼。





7. 得到顏色,直接在輸入框中填寫顏色程式碼,比如綠色顏色值:#00BB00,直接在輸入框中填寫00BB00這個值即可。如下圖所示。



8. 點選Respring(登出)即可,返回到主介面,角標就會顯示你更改的顏色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