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剛過完,就在後台看到一位讀者小李的來信:

新年到來之際,我卻發現我老公出軌,我們剛結婚,從戀愛到結婚不到一年。

一直到年前,我才知道,他認識我的時候,就跟有夫之婦,一直在一起做可恥的事。

可我好傻,一點都沒想過他的不好。

我懷孕的時候,他過來接我下班,我拿起他手機擺弄,無意間看到,他和那個女人親密的視頻。

我和他大吵一架,他一開始還努力辯解,看到滿不過去了,索性都說了。

原來,他和那個女人保持關係已經很久了,在認識我之前就認識了,只是那個女人有老公,他只能找別人結婚。

知道了以後,我心都死了,我想去找那個女人,想讓她為自己的行為付出代價。

可我不想離婚,不想孩子一出生,就沒有爸爸。

「男人婚外有情後,女人別去打小三」,聰明的人會這樣處理



馬爾克斯說:“每段婚姻難免都會遇到一方出軌這樣的難題,處理這種問題總是非常考驗另一方的智慧和膽量。”

出軌的問題屢見不鮮,很多人都覺得出軌了,就離婚了事。

一次不忠,終身不用。

但是呢,因為孩子,因為家庭,為了維繫這些,很多女性也會選擇委曲求全。

想打敗小三,其實暴力是最沒用的辦法。

要挽回婚姻,在很多情況下,丈夫是願意回歸家庭的。



01

玩夠了,就回來了。

出軌的原因很多,有一點就是,男人覺得不滿足。

外面的誘惑太多了,妖艷賤貨橫生,要想不被誘惑,需要很大的定力。

但大部分男人,都受不了這樣的誘惑,有的只是心裡想想,有賊心沒賊膽,有的就出軌就算了,恨不得把小三領回家裡,一起過。

出軌,跟恩愛無關,夫妻之間再甜蜜,也沒有誰可以保證,一輩子除了妻子誰都不看在眼裡。

而且,很多男人都會把獲得多少女人的青睞,看出一件榮幸的事情,這樣的心態,讓很多男人出軌了,不以為恥,反以為榮。

尋找刺激的婚外情,是男人對自己平淡如水的婚姻的一種補充。

要想男人把這種婚外情徹底斷絕,要讓他們自己明白,再刺激的婚外情,只是奸情,而非真愛,真正能陪伴他們到老的,還是身邊那個為自己生兒育女的女人。

但是,這樣的情況,對女人來說,真的太不公平了。





02

有權威的人,逼一下,就回來了。

想等男人自己回頭,要等很久,而要勸說他們回頭,最好的施壓辦法,就是他們的親戚朋友。

男人是好面子的生物,在妻子麵前,談情人小三,他們不覺得沒面子,可親戚朋友長輩面前,要他們把自己的錯誤拿出來說,是一件很丟人的事。

特別是當親戚朋友長輩,出面讓他們回歸家庭,礙於情面,他們也不會死性不改,總會在場面上緩和下來。





03

不糾結,你出軌,我就走。

要是男人真的對婚姻失望,就算是九頭牛也拉不回來。

對於這樣的男人,想去,就放手讓他去吧。

年輕時候,不太容易愛上一個人;愛上之後,不太容易說放手;不得不放手的時,又不太容易重新開始。

有的人留在原地,有的人走到盡頭,有的人念念不忘,有的人從來不曾記起。

夫妻情分,在這個男人的眼裡,已經淡到這個地步,離開他,才是最好的選擇。





人生如同一輛列車,有人上車有人就必須要下車,相伴過一段旅程,該放手時放手才是對彼此最好的結束。

婚姻是兩個人的,多了一個,就變得不倫不類。

自以為是的男人,總覺得女人是自己的附屬品,等到失去了,才後悔莫及。

珍惜吧,在有限的時光裡,做點有意義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