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月26日 星期六

日玩具商推「圓滾滾麻雀家族」 網心動:家裡養一窩療癒翻~ _-,

日玩具商推「圓滾滾麻雀家族」 網心動:家裡養一窩療癒翻~2019年01月26日玩偶嘛,最重要的是可愛!日本的玩偶設計師就像長在少男少女們的萌點上一樣, ...




日玩具商推「圓滾滾麻雀家族」 網心動:家裡養一窩療癒翻~



玩偶嘛,最重要的是可愛!日本的玩偶設計師就像長在少男少女們的萌點上一樣,經常推出引發轟動的產品。日本「小峰玩具」推出了一款圓滾滾的麻雀玩偶,這款玩偶分為S、M兩種尺寸,擺在一起就像媽媽帶小孩,讓人忍不住露出姨母笑。





▼M號玩偶比較大,一手很難環抱。這個玩偶包含尾巴,全長約45公分,高約32公分,寬約28公分,價格的話為8,208円(約台幣2,310元)。







▼S號玩偶稍微小一些,含尾巴全長約17公分,高約12公分,寬約10公分,價格為2,700円(約台幣760元)。







▼單獨看M號玩偶或S號玩偶,只感覺非常可愛,將它們擺在一起看,瞬間有一種治癒的感覺。







▼網友們看到後都超愛,紛紛表示:「買了感覺家裡的貓咪會很開心」、「想要擺在玄關迎接客人,肯定會很有趣」、「好可愛!大隻和小隻的麻雀擺在一起也太溫馨了」。







麻雀玩偶現在已經開放預購,大約3月上旬或中旬會出貨。大家如果喜歡的話,可以去小峰玩具的官網看看,讓麻雀家族療癒你的心~

來源:小峰玩具的官網

標籤















來源 source: http://www.omgtw.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