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月26日 星期六

小熊軟糖80年來「撿橡實免費換」 德企業助冬饑松鼠呷飽飽 _-,

小熊軟糖80年來「撿橡實免費換」 德企業助冬饑松鼠呷飽飽2019年01月26日在全球各地都深受歡迎的小熊軟糖(GummyBears)是許多民眾最喜愛的 ...




小熊軟糖80年來「撿橡實免費換」 德企業助冬饑松鼠呷飽飽



在全球各地都深受歡迎的小熊軟糖(Gummy Bears)是許多民眾最喜愛的零食,而生產小熊軟糖的德國企業 HARIBO 就有一個非常暖心的活動,每年的10月間只要民眾到野外收集橡實或栗實,每5公斤就能更換1公斤的小熊軟糖,而收集橡實與栗實是為了讓冬季時松鼠能夠順利充飢吃飽。





▼HARIBO 的創辦人漢斯(Hans Riegel)雖然已經在6年前逝世,不過他一直都非常喜歡大自然和松鼠,因為不忍冬天時松鼠找不到糧食充飢,於是在1936年創立了這個「軟糖交換日」,作為人類與動物之間的溫暖交流。



▼這個一年一度的活動會在 HARIBO 的德國總部舉行,當天總部大樓外面都會擠滿了民眾,他們帶來了收集好的橡實與栗實,跟工作人員更換1公斤的小熊軟糖回家。



▼這個活動讓民眾可以提早到郊區或野外收集這些堅果,許多鄰近城市的小朋友都已經養成了收集的習慣,等到交換日時再請父母將堅果帶到會場去更換軟糖,每個人的堅果交換上限是50公斤。







▼由於能夠免費更換到大量的軟糖,許多父母都非常支持這個活動,不僅能讓小孩學會自食其力,還能省下一些購買零食的錢!



▼這個活動所收集來的堅果,會分批在冬季最寒冷的時候,運到森林當中最缺乏食物的地方,讓所有飢餓的松鼠和動物們可以出來享用。而被埋進泥土中的橡實栗實,在春天時也有機會萌芽,未來長成新的大樹。



▼對於HARIBO公司來說,除了每年能吸引超過1萬5千人參加的行銷效應,更重要的是發揚德國人與自然和諧共處的傳統,實在非常有意義。







這個活動實在非常有意義,不僅能夠幫助松鼠和其他野生動物,也能讓民眾免費獲取免費的小熊軟糖,實在是一舉多得!

來源:網路資料


來源 source: http://www.omgtw.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