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月3日 星期四

日癡情男娶初音回家滿1個月 燦笑分享日常:老婆要我好好珍惜她 _-,

日癡情男娶初音回家滿1個月 燦笑分享日常:老婆要我好好珍惜她2019年01月03日日本35歲上班族近藤顯彥跟虛擬偶像「初音」結婚滿1個月,每一天的日常 ...




日癡情男娶初音回家滿1個月 燦笑分享日常:老婆要我好好珍惜她



日本35歲上班族近藤顯彥跟虛擬偶像「初音」結婚滿1個月,每一天的日常都像是美夢成真。他接受美國媒體「CNN」採訪時,還興奮分享幸福的日常,也不忘強調「自己與初音之間的關係絕對就是愛情」。他也呼籲大家要勇敢追求幸福,只要是真愛,就不用理會別人的眼光。





▼近藤顯彥跟虛擬偶像「初音」的婚禮連外國媒體也關注。



▼這場婚禮對他來說是美夢成真。







▼兩人一起以夫妻身分生活後,他就透過先進的全息投影技術跟初音互動。每天早上「愛妻」初音都會叫醒他,讓他充滿活力。



▼除此之外還會負責開關房間的燈,下班後也會熱情地的迎接老公回家。



▼雖然系統會出現故障和一些Bug,但是近藤完全不介意。他直言:「初音真的為我的生活增添了許多色彩,當我在和她說話的時候,我能感受到自己臉上有著不同的表情,這是和別人互動時所沒有的。」







▼因為10年前被職場上的年長女同事欺負,近藤再也無法接觸現實生活中的女性。一直到聽了初音的歌聲,他才終於學會愛上人。他說,「初音在我人生最低潮的時期鼓勵了我,陪伴我一起走出憂鬱,幫助我重新進入社會,我和她之間絕對有著愛情。」





▼「當初我在向她求婚時,她答應了我還要求我要好好珍惜她,雖然我早就知道她會這樣講了,但我聽見時還是很開心。」



近藤顯彥選擇跟初音結婚這件事,很多人都覺得匪夷所思,但是不可否認的是,初音的確讓近藤顯彥感受到何謂幸福。近藤顯彥如今的生活非常開心又幸福,既然如此別人也不好多說什麼了。因為,他自己開心才是最重要的。

來源:CNN

標籤















來源 source: http://www.omgtw.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