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2月12日 星期三

「最冷時間點」看這裡 氣象局PO圖提醒冷空氣襲台:越夜越濕冷 _-,

「最冷時間點」看這裡 氣象局PO圖提醒冷空氣襲台:越夜越濕冷2018年12月12日又是時候拿出蠶絲被來防寒了!中央氣象局表示天氣已經開始轉冷,而且冷空 ...




「最冷時間點」看這裡 氣象局PO圖提醒冷空氣襲台:越夜越濕冷



又是時候拿出蠶絲被來防寒了!中央氣象局表示天氣已經開始轉冷,而且冷空氣正在快速南下,中部以北的民眾請注意保暖,早晚低溫會降到15、16度!這個溫度已經逼近大陸冷氣團的標準,地勢空曠、風勢強的新竹苗栗地區更可能只有14度。





▼氣象局指出這波東北季風帶來較多水氣,會有較多的降雨率,天氣也會變得濕涼,可能是入冬以來最強的一波冷空氣,





▼13日清晨中部以北及東北部,低溫可能會下探14至16度。需要更注意保暖的對象有年長者、孩童和有心血管疾病者。雖然15日(周六)白天東北季風減弱,但是16日(周日)又會有另一東北季風再報到,請大家不要掉以輕心。



▼氣象局也表示目前最冷的時間會持續到13日清晨,降雨也會持續到周五白天。周六白天以後會回溫,接著下周日東北季風又再增強。



根據氣象局的說法,目前只知道下一波冷空氣屬於乾冷型,至於會不會比這波強,則還有待觀察再告訴民眾。大家要記得做好保暖,不要讓身體被凍到受不了喔!

來源:中央氣象局


來源 source: http://www.omgtw.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