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2月12日 星期三

一次替你解答全部疑問 15個「巧妙隱藏了某種功能」的常見物品 _-,

一次替你解答全部疑問 15個「巧妙隱藏了某種功能」的常見物品2018年12月12日許多我們每天都會看到的日常用品當中,有著一些我們不能了解的設計,你是 ...




一次替你解答全部疑問 15個「巧妙隱藏了某種功能」的常見物品



許多我們每天都會看到的日常用品當中,有著一些我們不能了解的設計,你是否知道這些設計的真正用意呢?國外網站《Brightside》整理出了15個日常用品的隱藏功能,一起來看看這些東西的真實用途吧!





▼牛仔褲上的釦子。

這些釦子是用來固定牛仔褲最容易撕裂的地方,畢竟牛仔褲的布料是很重的,單靠針線無法長時間將牛仔褲固定住。



▼亨氏番茄醬瓶子上的數字「57」。

這些數字的含義到底是什麼呢?其實數字跟產品一點關係也沒有,這只是一個擠番茄醬的點,按壓這裡可以讓你的番茄醬更容易流出來。



▼杯子底部的凹槽。

杯子邊沿的凹槽是為了使用洗碗機清洗杯子後,水不會堆積在杯子底部而可以流出。







▼鍋具把手上面的洞。

讓你的廚具可以在烹飪時有個放置的地方。



▼筆帽上的孔洞。

這是為了小孩不小心將筆蓋吞下時,空氣也能夠通過,不會造成即時的危險。



▼毛帽上的小球。

一開始是設計出來讓法國的水手和士兵在撞到船頂天花板時不會那麼痛,如今就只剩下裝飾的功能。







▼捲尺的末端。

捲尺末端都會有一個鉤子,讓你可以掛在釘子或物體轉角的地方進行測量。



▼美國藥瓶的兒童防護。

大部分的藥瓶都有兒童防護防止他們誤食,要打開的方法就是將藥瓶倒轉過來就行了。



▼鍵盤上的 F 鍵和 J 鍵。

鍵盤上這兩個字母按鍵上都會有凸起的記號,方便在看不到的情況下可以知道手指的位置。







▼手扶梯方便的毛刷。

你可能覺得這些毛刷是用來刷鞋子的,可是其實這是一種防護的安全機制,讓人們不會離手扶梯邊緣太近,防止衣物被捲進手扶梯當中而發生不幸的事。



▼螺絲起子也可以當成扳手。

在一些刁鑽的角度時,可以使用螺絲起子搭配扳手,也能夠產生很大的扭矩。



▼儀錶板上的箭頭。

用來顯示你的油箱在哪個方向。







▼蘋果充電器上的「小翅膀」。

讓你可以方便整理雜亂的充電線。



▼iPhone 相機旁的小洞。

這其實不是閃光燈,而是使用後置鏡頭時用來收音的麥克風。



▼鎖頭上的小孔。

這小孔的功能除了讓流進鎖頭內的水可以排出之外,也可以用來為鎖頭添加潤滑油。







原來這些物品還有這樣的隱藏功能,看完之後真是令人長知識了!

來源:Brightside

標籤















來源 source: http://www.omgtw.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