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2月22日 星期六

低頭族奧客投訴「沒叫我害我遲到」 司機遭懲處「無辜扣年終」傻眼 _-,

低頭族奧客投訴「沒叫我害我遲到」 司機遭懲處「無辜扣年終」傻眼2018年12月22日台灣的服務業態度雖然比不上日本,可也算是世界聞名,可是也因為太過於 ...




低頭族奧客投訴「沒叫我害我遲到」 司機遭懲處「無辜扣年終」傻眼



台灣的服務業態度雖然比不上日本,可也算是世界聞名,可是也因為太過於強調「服務態度」,導致養出了許多莫名其妙的奧客。一位公車司機就在臉書《爆怨公社》上分享了自己的經歷,同時氣憤表示:「台灣的奧客怎麼來的,就是一些神經公司養出來的!」





▼根據司機在《爆怨公社》的po文,原來他遭到一名乘客投訴到公司,表示原po「過站不停,未告知上車,害他上班遲到」,還特別要求公司應嚴厲譴責這名司機,讓原po非常傻眼。事後他調閱監視器時發現,這名乘客在公車到站時,站在離站牌很遠的騎樓玩手機,公車到站時也沒有任何搭車舉動。(示意圖)



▼不過最令原po生氣的是,公司竟然還問他「怎麼沒有提醒乘客上車?」,讓他忍不住回「難道我要下車去拜託他上車嗎?」最後的結果,是原po被記過、扣500元服務獎金、寫檢討報告和扣年終等處分,讓他除了抱怨該公司之外,也表示過了年後一定要「開除」公司。(示意圖)



嚴格來說,這名司機完全沒有做錯,可是卻遭到公司為了處理奧客的投訴而胡亂處理,實在令人不得不重視台灣這樣的亂象:奧客胡亂投訴,公司為了息事寧人不分由說就處罰員工,這樣只會造成一個可怕的惡性循環!

來源:爆怨公社


來源 source: http://www.omgtw.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