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何事情都重在堅持,沒有一成不變的事物。感情也不是一成不變的,戀愛過程中,兩個人多多少少都會有一點筋疲力盡。但在這種情況下,有些人會想要放棄,有些人仍然堅持,不捨得放開他的手。一個長情的人並不是本身就長情,而是他們做出了選擇,在放手和抓住之間選中了後者。來盤點下,對你走了心,誰勾搭都勾搭不走的星座:



金牛座

在感情裡,金牛座絕對是付出最多的那一個。對你走了心,金牛座的心裡再也容不下其他人了。有別人來勾搭,金牛座也會明確拒絕。不管對方再優秀,魅力再大,金牛座都不會上鉤。金牛座堅持著心裡的美好,堅持著他們對感情的忠誠和真心。

對你走了心,誰勾搭都勾搭不走的星座



獅子座

獅子座能夠守得住自己的心,不會偏移。一旦確定了關係,獅子座會和其他人保持距離。任憑誰來撩,獅子座都無動於衷。如果一段感情都堅持不下去,那便是對愛情的不真心。獅子座總能夠堅守住自己的心,蒲葦紉如絲,磐石無轉移。



巨蟹座

只要你不變心,巨蟹座就不會變心。誰來撩都會把他們拒之門外,巨蟹座不會給任何人機會。但如果你辜負了他們,巨蟹座也不會容忍,會瀟灑離開,再也不回頭。在感情中,巨蟹座對得起自己,也對得起另一半,更對得起這段感情,會對自己的感情負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