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0月23日 星期二

地方媽媽「好心做甜點」沒人吃Po圖抱怨 網友看到成品秒懂:真的有陰影! _-,

辛辛苦苦做了甜點,最後卻沒人賞臉,你是不是也很感到很難過呢?面對月底迎接而來的萬聖節,不少業者都紛紛推出應景商品!近日也有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分 ...


辛辛苦苦做了甜點,最後卻沒人賞臉,你是不是也很感到很難過呢?面對月底迎接而來的萬聖節,不少業者都紛紛推出應景商品!近日也有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分享,自己很用心的做好萬聖節的點心,但沒人敢吃讓他很傷心...



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分享:「我是真的很用心的做好萬聖節的點心…但是沒有人敢吃是什麼意思…」,網友做的是冰皮月餅,用麻糬包紅豆,但乍看之下這甜點的模樣竟是一隻白色毛毛蟲,也像極了經典搞笑電影「摩登如來神掌」。



PO文一出後笑翻許多網友,不少人都說「真的不敢吃」、「有心理陰影」、「吃了以後,聽到鼓聲會肚子痛」、「想到蠕動的樣子」、「好噁但想跪求作法」。



最後附上網友截圖~

「做太像了!第一眼只看圖OS:「這是纏寶寶?也太大隻!怎麼一隻放一個盒子?這是什麼?」」

「太像了...先看照片想說這蟲子肥姿姿的可愛,看文字才知道是吃的...這沒人敢吃...」

「哈哈哈年度最佳創意!!很逼真!」

「好像雞母蟲喔!但應該是獨角仙或是鍬型蟲的幼蟲」

「太可愛了!太可愛了我兒子一定瘋掉⋯⋯⋯⋯」

「我真的不敢捏扁或捏成別的形狀可能勉強可以」

「本來不敢看,最後鼓起勇氣看了一下,挺可愛的,但~我不敢吃」

「人生短短 能吃上幾回蟲也不錯啦..我可以勉強犧牲 幫忙消滅」

「我是很喜歡吃這個點心的,如果妳有開賣,我會買的!可是...剛乍看...以為是蠺寶寶啊(別打我ㄚ」



參考來源:爆怨公社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