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0月22日 星期一

又想騙我生女兒!大眼小蘿莉「有好吃的就笑開懷」 吃完抬頭放電網融化:要吃什麼都買給你~ _-,

相信一定有許多人都幻想可以生一位超級可愛的女兒,幫她換上各式各樣的美麗服裝,替她綁好看的髮型,將她打扮成一位公主!如果你也是如此,當你看完接下來這段影 ...


相信一定有許多人都幻想可以生一位超級可愛的女兒,幫她換上各式各樣的美麗服裝,替她綁好看的髮型,將她打扮成一位公主!如果你也是如此,當你看完接下來這段影片,那股「想生女兒」的慾望絕對會更加強烈阿...



為什麼連吃個麵也可以這麼Q?這樣有合理嗎嗚嗚嗚QQ 好希望我也有一個這麼萌的女兒啊!



那一雙圓滾滾的大眼睛真的是太犯規了,當她擺動身體跳起俏皮舞蹈,更是馬上讓姊姊我融化呀...



小朋友就是這麼單純,只要有美食可以吃,就會開心地笑出來,看看這位小女孩的甜美笑容,是不是讓你瞬間忘卻煩惱了呢?



綁著包包頭的她,加上那古靈精怪的小表情,可愛指數更是衝破天際阿!明明知道照顧小孩很辛苦,可是看完這段影片,真的是很想立刻去生一個欸QQ吼唷不要再騙我們生女兒了啦...



下面這張照片更是無敵!看看她又長又濃密的睫毛,實在是太讓人羨慕啦...妳是不是有偷偷去植睫毛?(亂說XD)



隨後小妹妹便將大眼睛給張開,彷彿戴上放大片的無辜雙眼,配上那個櫻桃小嘴,無論是誰看到,都會一秒被征服呀!小小年紀就這麼漂亮,長大一定不得了呀...



這段小女孩的卡哇伊影片曝光後,馬上就引來大批網友暴動,紛紛表示「又想騙我生女兒系列」、「超美超可愛」、「希望我女兒也可以那麼可愛」、「能有這麼Q的女兒,她的媽媽一定覺得很驕傲阿」。



小編常常都在幻想帶我女兒去喝下午茶,不知道這麼夢想啥時才能實現阿QQ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