捨得讓你傷的人,

愛自己比愛你多;

捨不得讓你傷的人,

愛你比愛自己多。





01.

在我理想中,

真正的感情不是錦上添花、也不是雪中送炭,

而是不離不棄。

如果感情只是一時的溫暖和感動,我寧願不要,

因為這片刻的感動以後,


我將要面對是無期的等待,無盡的傷感。

假如你要出現在我的生命裡,

我希望你不是來一陣子,而是一輩子。

無論經歷怎樣的事情,

我希望你還會留在我的身邊,

直到我們老得哪裡都去不了,

直到我們的生命走到盡頭。



一生當中,

最難的不是遇到愛情,

而是守候愛情;

兩個人相處的過程中,

難得不是付出,而是包容。

兩個人是否能夠走到最後,

要看是否都真的想要用一顆包容的心去守候一段並不風平浪靜的感情……



我們其實都不必去害怕感情裡的那些風浪,


因為兩個人本來是有不同的成長環境,

有不同的性格,所以磕磕碰碰在所難免。

但是,遇到問題你最先的是逃避還是面對?

是推卸責任還是主動認錯?

是懷恨在心,還是大方原諒?

我想,那個摔門而去,

說你傷了他的人,也許是真的生氣了,

但如果他沒有回來,證明他不愛你,

若是他回來,他一定是那個此生與你不離不棄的人。





02.

感情裡給你很多的人,不一定是最愛的人,

能夠幫你很多的,也不一定是最愛你的人。

我們都知道,兩個人都相安無事,

大家心情好的時候,

不管說什麼都覺得是美好的,


做什麼事也覺得很快樂。

但如果遇到意見不合,彼此爭吵的時候,

誰會理智的先停止爭吵呢?

誰又會在對方說了很多難聽的話之後,

依然選擇原諒呢?



真的在乎一段感情的人,

會把所有的雜念都拋在身後,

眼裡看的、心裡想的都是不願意看著心愛的人從自己的身邊離開,

不管要怎麼降低自己的底線,

都願意用心用愛去挽留。

俗話說:患難見真情,朋友如此,愛人也如此,

在遇到患難和生活的挫折時,

那個沒離開的人一定是最在乎你的。



你若真的愛過一個人,

你會明白那種失去一個人等於是失去全世界的心情,


你什麼都可以不要、什麼都可以不在乎,

但不能沒有她,

不希望她看到她難過、不希望她的世界裡沒有你。

只要能夠在她的身邊,

你的人生才算完整,

所以你不會捨得離開她,

你對她是真的用心了、深愛了!





03.

曾經有朋友問我:

「我做錯事,但我道歉了,他說愛我,但還是離開了,

好久沒聯繫我,我要挽留嗎?」

我會勸她不要去挽留,

因為這種感情就算回來了,

也會有著居高臨下的狀態。

他不願意主動原諒你,


你的苦苦挽留便也毫無意義。

他既然捨得離開你的視線,

消失在你的生命裡那麼久,

證明他可以放下你。



感情不是求來的,

而是彼此互相珍惜、互相包容、互相關愛練就的。

捨得讓你等的人,愛自己比愛你多;

捨不得讓你等的人,愛你比愛自己多。

只有他愛你比愛自己多的時候,

他才會給你一段吵不散的真愛。



我們從小都知道心愛的東西不能弄丟,

因為弄丟了要難過好久好久,

我們都會很用心的珍惜和保護自己心愛的東西,

絕對不會捨得輕易的弄丟。

愛情不也是這樣嗎?


你若是能夠隨便的離開、輕易的放手,



證明這段感情在你的心中位置並不高。

換個角度來說,如果你是對方視為珍寶的人,

他會捨得讓你難過嗎?

人這一輩子太短了,

別愛錯了人,也別傷錯了人,

認準了一份感情,無論遇到多大的爭吵都不要放手,

吵不散的事愛情,吵得散的是虐緣。

願心中有愛的人安好!



快按下連結下載派愛族讓我們幫你找到另一半!▶️

🔥台男的溫柔讓日本女生愛的要要要😍👉

快來訂閱Pairs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