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能戰勝這個「燈柱挑戰」(LAMP POST CHALLENGE) 嗎?國外一段超好笑的惡作劇影片在網路上瘋傳。影片中,紅帽男子請挑戰者先抱著路邊的燈柱,接著請他一隻腳勾住燈柱,再用另一隻腳纏住它,最後慢慢的坐下來...

當挑戰者終於以這個奇怪的姿勢坐下來後,開始覺得不耐煩:「我可以動了嗎?」紅帽男子直接回他:「你試試看能不能動?」



挑戰者想要站起來,卻無論如何用力都動不了,才知道自己「被」惡作劇!



挑戰者試過用手撐著地面,也試過嘗試站起來,但都徒勞無功

只好無助的看著紅帽男子,紅帽男子早就已經笑瘋了,還很得意的回他:「你給我100美元 (約3千新台幣),我就讓你走~」



挑戰者這時將近崩潰,紅帽男子也只好提示他:「用腦袋想想吧~」

最後,紅帽男子要離開時,挑戰者仍然完全沒辦法動,他只好跟紅帽男子妥協:「我給你100元就是了!快讓我離開啊~~」





網友看到後都在討論解決方法,「往後躺在地上就可以吧?」、「不是高度問題,而是他的腳纏在一起,真的有可能會斷」、「往後的話會越來越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