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句話是這麼說的:男人的前女友是女人終身的情敵。

無論當初兩人分手是誰辜負了誰,假若多年前女友找上門來

請求男人的幫助,九成以上都會獲得成功。

很多男人甚至不會拒絕和前女友發生肉體關係。

男人之所以和前女友很容易糾纏不清,是因為在心裡,

男人的佔有欲一直暗示著他們,前女友仍然是屬於他們的女人。

誰都有過去,假如念著過去,瞎著現在,那必將毀了未來。





我的閨蜜嫁給他老公的時候,周圍的朋友都羨慕她嫁給了一個好老公,

又高又帥又多金,重要的是很愛她。

每次手機刷朋友心情的時候,只要刷到她的我就感覺幾張照片就能給我幾億點的暴擊。

不是去哪裡吃好吃的,就是去哪裡逛好玩的,最不濟也有時不時秀恩愛的聊天記錄。

在我看來好像全天下的愛情全都聚集在他們倆個身上了,

他們要是不能白頭到老,那麼可能我真的不再相信愛情了。

殊不知,我帶著這個祝福才沒多久時間,

她的說說狀態就停更了,替代的全部都是各種隱喻的消極態度。

我十分的不解,但是也不敢輕易去問,我怕她的淚水,直到她來找我。。。

「背叛婚姻,罪不可恕」



看她哭得梨花帶雨,我實在想不到有什麼事

是能讓一個原本那麼幸福的人變成這樣子。

從她哭哭停停斷斷續續的傾訴中我大致了解了。

原來閨蜜她老公的前女友因為婚後無法懷孕,被她老公嫌棄打罵。

不堪忍受那樣的生活就來我們城市,舉目無親就來找他。

他說畢竟戀愛一場,曾經擁有過她,



看她那樣子實在覺得不忍心,心軟就給她安置在了一出租房。

這樣一來時不時就帶東西、帶禮物去關心前女友,前女友很感激他,

說她懷念以前跟他在一起的日子,並且自願發生了關係。



從那之後他一發不可收拾,三天兩頭就找外面跑,

回來後都是面帶春風,情緒高漲。

再愚蠢的人,都能猜出這其中發生了什麼。

所以我閨蜜就開始偷偷跟蹤她老公,直到她老公走進了一個新小區,她有點害怕,

害怕等下會出現的場景是她擔心的,所以她傻愣愣地在小區門口站著。

可擔心的事情還是發生了,

她老公的前女友挽著她老公的手兩人有說有笑地走出來了,

她頓時就炸毛了,瞬間萬念俱灰,哀莫大於心死。

回來後,閨蜜她老公不斷扇自己的巴掌,不斷懇求原諒。

只是這一切都悔之晚矣!

【男人永遠不要腳踏兩條船,縱然你的回憶再美好,可是那都只是你的回憶。

不要嘗試回到過去,每一個嘗試的人結局都是家破人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