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9月23日 星期日

化療結束回病房「驚見男友拿著100朵玫瑰」 她哭著回答:我願意 _-,

化療結束回病房「驚見男友拿著100朵玫瑰」 她哭著回答:我願意2018年09月22日婚姻是終身大事,而婚姻前的「求婚」也是很重要的,一個感人的求婚不但 ...




化療結束回病房「驚見男友拿著100朵玫瑰」 她哭著回答:我願意



婚姻是終身大事,而婚姻前的「求婚」也是很重要的,一個感人的求婚不但要考慮時間、地點,還要注意很多細節。不過盧卡斯(Lucas D’Onofrio)和塔瑪拉(Tamara Bruzzo)這對情侶的求婚特別與眾不同,他們不但會記得這個日子,我們也會印象深刻,因為盧卡斯在塔瑪拉接受化療結束的最後一天,在她的病房裡求婚了!





▼盧卡斯在塔瑪拉的病房裝飾了60張塔瑪拉的照片,放了100根蠟燭和60個氣球,手上拿著一束100朵的玫瑰花,等待塔瑪拉回來。



21歲的塔瑪拉在情人節的前一天被送到醫院,她被診斷出罹患了非何傑金氏淋巴瘤(non-hodgkin's lymphoma),這是一種淋巴癌,而宣告的那一天正好是盧卡斯的生日,接下來塔瑪拉便要經歷痛苦的化療。

就是在這段期間,盧卡斯知道他應該向塔瑪拉求婚,他說:「我希望求婚這件事成為她病情結束的里程碑,並代表我們的生活開啟了新的篇章。」



▼盧卡斯還請了家人已及護士幫忙對塔瑪拉保密,並掌握她的行蹤。



▼做完化療的塔瑪拉走進房間,看到了盧卡斯給她的大驚喜!







▼盧卡斯跪下來向塔瑪拉求婚,他說出準備好的羅曼蒂克台詞,中間還嗆到一兩次,並強忍住眼眶的淚水。



▼盧卡斯準備好的煙火在外面亮起,塔瑪拉也感動地說出「我願意!」。



可以看到盧卡斯一開始在等待時非常地緊張,但他這個貼心的舉動真的感動了塔瑪拉!不管是在什麼樣的場所,只要兩個相愛的人心意相通,就是最浪漫的求婚了!這對可愛的情侶之間的愛是否觸動到你了呢?

來源:YouTube


來源 source: http://www.omgtw.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