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8月24日 星期五

兒子用嬰兒背帶背九旬老母看病 7年來從不喊累:「兒時您背我,現在我背您!」 _-,

兒子用嬰兒背帶背九旬老母看病 7年來從不喊累:「兒時您背我,現在我背您!」2018年08月23日大陸雲南省文山廣南縣有一名叫汪克武的54歲村民。他非常 ...




兒子用嬰兒背帶背九旬老母看病 7年來從不喊累:「兒時您背我,現在我背您!」

大陸雲南省文山廣南縣有一名叫汪克武的54歲村民。他非常普通,沒有什麼獨特的技能,卻憑一顆孝心感動了無數人。在過去的7年裡,汪克武用一條嬰兒背帶,背著九旬老母親去看病。醫院距離他家5公里遠,來回要走10公里,他從來沒有喊過累。





▼汪克武的母親早在20多年前就患上了高血壓和慢性胃炎。他還有幾個兄弟,但分家時已經說好,母親歸他扶養。所以每次母親身體不舒服,都是他來照顧。



▼剛開始,他騎車載母親去醫院看病。後來母親年紀大了,在後座坐不穩,汪克武就找出30多年前用來背小孩的嬰兒背帶,將母親背在背上,這樣比較安全。



▼汪克武已經背了母親7年,是遠近聞名的大孝子。他卻覺得這沒什麼,表示:「老人養我們小,我們養他們老。只要一家人在一起,比什麼都好。」




羊羔跪乳、烏鴉反哺,我們聽過很多回報生養之恩的故事。但能夠像汪克武一樣,用實際行動照顧老人的,又有多少呢?這樣的孝行很值得敬佩啊。

來源:網路資料


來源 source: http://www.omgtw.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