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8月24日 星期五

「老周」堵到3位少年要看《巨齒鯊》 爆笑攔截:統統先去看我的片 _-,

「老周」堵到3位少年要看《巨齒鯊》 爆笑攔截:統統先去看我的片2018年08月23日《瘋狂亞洲富豪》(CrazyRichAsians)在美國上映後就奪 ...




「老周」堵到3位少年要看《巨齒鯊》 爆笑攔截:統統先去看我的片

《瘋狂亞洲富豪》(Crazy Rich Asians)在美國上映後就奪下票房冠軍,這部清一色由亞洲臉孔主演的電影也創下里程碑。其中有在裡頭演出的「老周」也非常努力宣傳,當他在電影院堵到要去看《巨齒鯊》(The Meg)的青少年時,立刻說服他們要去看自己演的電影!





▼演員鄭肯(Ken Jeong)以《醉後大丈夫》裡的「老周」為人所熟知,這次他也在《瘋狂亞洲富豪》尬上一角,飾演女主角好友的爸爸。







▼雖然《瘋狂亞洲富豪》票房火熱,但同期也有強檔《巨齒鯊》上映,鄭肯就在電影院逮到3名亞裔青少年,得知他們已經買好票,準備去看《巨齒鯊》!



▼鄭肯當然趁勢宣傳自己的電影,一開始就表示:「我沒有賄賂他們他是我的兒子,我可以說服兒子去看《瘋狂亞洲富豪》吧!」這時有2位青少年也非常配合,把手中《巨齒鯊》的票撕掉。



▼鄭肯又說:「我真的沒賄賂他們啦,我沒有付20美元叫他們要去看《瘋狂亞洲富豪》哦!放輕鬆,一切都沒事。」語氣非常欲蓋彌彰。







▼網友看到這段影片也大笑:「聽老周的話,別去看《巨齒鯊》了」、「我看到這段,我決定去看電影了」、「老周本尊比在電影裡還好笑。」



A post shared by Jon M Chu (@jonmchu)on



▼《瘋狂亞洲富豪》也是繼25年前的《喜福會》(The Joy Luck Club)之後,由全亞裔演出的英語電影,描述紐約客女主角發現男友家裡是新加坡超級富豪的故事。票房能奪冠真的不簡單啊~



《瘋狂亞洲富豪》台灣已經上映,聽說老周在裡頭的橋段非常精彩,被他這樣一推坑,就好想去看電影(笑)

來源:Instagram

標籤













來源 source: http://www.omgtw.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