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5月28日 星期一

李雪芮發長文致歉,三單是自己向教練申請,網友:歸來即是最好! _-,

李雪芮發長文致歉,三單是自己向教練申請,網友:歸來即是最好!
尤伯杯已經結束,不過在不少球迷心中,仍舊無法邁過三個單打全部失利這道坎。曾經那個3-0橫掃對手的中國女隊呢?為何淪落至此?一時間無數「聲討」鋪天蓋地而 ...


尤伯杯已經結束,不過在不少球迷心中,仍舊無法邁過三個單打全部失利這道坎。曾經那個3-0橫掃對手的中國女隊呢?為何淪落至此?一時間無數「聲討」鋪天蓋地而來。不過不少球迷還是比較理智,認為此次尤杯的排兵布陣存在問題,三單不應該讓李雪芮上場。

不過李雪芮今天在微博上的一則長文向大家透漏,參加尤杯是自己向教練爭取,打三單也是自己主動請戰。只不過卻成為自己職業生涯中打的最差的一場球。微博截圖如下:

李雪芮發長文致歉,三單是自己向教練申請,網友:歸來即是最好!

李雪芮在文中沒有提到自己的傷病恢復情況,並用「技不如人」來形容自己的失敗,讓不少球迷為之心酸。曾經的奧運冠軍,卻因「技不如人」敗給一名小將。

那李雪芮是否可以不打三單呢?

其實,根據尤伯杯的賽制規定,每一隊的出場順序,必須是世界排名在前的先出場。如果一名隊員已經出場,那麼接下里出場的必須是排名在其後的選手。而國羽此次派出的四名單打選手,按照世界排名順序分別是:陳雨菲>何冰嬌>高昉潔>李雪芮。

李雪芮發長文致歉,三單是自己向教練申請,網友:歸來即是最好!

這樣看來,李雪芮要麼不出戰,要麼打三單。而何冰嬌因腳傷的影響,在小組賽的發揮並不好,所以在淘汰賽中,教練組就沒有讓她再上場。那只有李雪芮頂上去打三單了,這就沒有排兵布陣的因素了。

儘管如此,對於李雪芮的發文,還是得到了很多球迷的安慰。不少人留言:回歸即是最好。經過600個日夜的努力,沒有放棄這片賽場,本身就值得球迷的尊敬。在國羽女單力量薄弱之時,敢於站出來承擔老將的責任,也值得驕傲。只是女隊目前正處於低谷之時,輸球是難免的。相信輸了之後,才能更清醒,期待國羽小花們能快速成長,加油!

李雪芮發長文致歉,三單是自己向教練申請,網友:歸來即是最好!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