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5月28日 星期一

阿嬌大婚「最正伴娘團」陪嫁 17年好姐妹阿Sa激動警告新郎 _-,阿Sa,鍾欣潼,阿嬌,蔡卓妍,

阿嬌鍾欣潼近日和有著「醫界王陽明」之稱的男友在美國洛杉磯舉辦婚禮,擔任伴娘的姊妹們同樣盛裝出席。其中與阿嬌組成17年Twins的阿Sa蔡卓妍更是激動, ...


阿嬌鍾欣潼近日和有著「醫界王陽明」之稱的男友在美國洛杉磯舉辦婚禮,擔任伴娘的姊妹們同樣盛裝出席。其中與阿嬌組成17年Twins的阿Sa蔡卓妍更是激動,還警告新郎以後一定要好好對她。









▼阿嬌和「醫界王陽明」賴國弘在美國洛杉磯完婚,更邀阿Sa、容祖兒、鄭希怡組成超正伴娘團!阿嬌致詞也感性表示,自己和老公一個在台灣、一個在香港,背景文化都不同卻走在一起,這段感情十分不容易。



▼婚禮上除了許多嘉賓出席外,擔任伴娘的阿Sa更是激動。她與阿嬌已有組成Twins17年的情誼,上台致詞時,說到兩人曾經歷許多風雨,都是一起度過,「今日,見到她終於找到一個好疼她的人,這幾天的心情好難形容,好為她高興…我衷心祝福他們,要永遠幸福快樂,天天都開心,就算嫁去台灣也要記得我們啊。」







▼阿Sa說完也不忘「警告」新郎不可以欺負阿嬌,「你要好好對她,不然我們不會放過你,哈哈。」



▼終得歸屬的阿嬌也沒忘記好姐妹,在丟捧花環節,她一開始先是假拋,之後就把捧花直接遞給阿Sa,祝福自己最好的朋友也能找到一段專屬的幸福。



▼婚禮上激動的阿Sa回去也發文祝賀說:「想對妳說的話太多太多…大概是因為我們兩個人一起經歷、一起面對過的一切,旁人根本不能體會 ,也不用一一說明。就如我們平常說的笑話,其他人都總會無法理解,但是只有妳懂我、我懂妳,只有妳知道我有多替妳高興,我有多希望妳永遠可以幸福快樂就夠了!雖然妳再不是蔡太,要變成賴太了,但妳永遠永遠都是我的小嬌嬌,無論角色怎麼變,妳在我心中永遠不變!」





▼阿嬌也在IG上公開了新婚的影片,並告知說:「謝謝大家的祝福,我們會狠狠的幸福下去,愛你們喔!」



A post shared by Q_gill (@q_gill)on



看到阿嬌結婚真為她高興,而阿Sa也不愧是她的好姐妹,兩人都要幸福啊!

boMb01撰寫報導,資料來源:蘋果日報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