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5月13日 星期日

恐怖情人! 約會一次訂終身 女生傳了6500條簡訊 還闖入他家泡澡 _-,

現代交友網站盛行,利用網路無邊際來認識許多形形色色的人很正常,但是畢竟什麼都不知道,還是要小心為上,在美國,就有一名男子在交友網站上與一名女網友見面才 ...


現代交友網站盛行,利用網路無邊際來認識許多形形色色的人很正常,但是畢竟什麼都不知道,還是要小心為上,在美國,就有一名男子在交友網站上與一名女網友見面才一次,這名女網友就瘋狂迷上他並開始騷擾!真的非常可怕!









▼Jacqueline Ades(杰奎琳阿德斯),31歲,來自美國亞利桑那州鳳凰城,據報導,在一個號稱是年收百萬人使用的交友網站上,跟男網友約會而迷戀上了他,傳了6500條的騷擾簡訊!



儘管男方在第一次約會後就已經表示對杰奎琳沒有興趣,但是她完全不放棄,認為自己找到真愛!並表示自己就是「希特勒式的愛人」會非常的堅持而且絕不罷休,她傳了非常多騷擾簡訊,其中內容包括「想穿著你的皮囊,沐浴在你的血中。」去年7月31日,杰奎琳被男方發現在他家附近出現後報警請她離開,她就傳了非常多騷擾簡訊給男方,12月的時候,警方又再次接獲報案,但這次沒有看到杰奎琳。



▼到了今年4月,男方從國外回來後,又再次報警表示從監視器畫面中,看到杰奎琳正在他家浴缸洗澡!而且在起訴書中有大量的刀子在她的副駕駛座,已被沒收。因為擅闖民宅,她被收押,三天後她被釋放,沒想到才一被釋放,她又再次的傳簡訊給這名男方,並且表示「傷害即將來臨。」



A post shared by Carmen (@magicaldelight)on



▼三個禮拜後,這名男子第四次向警方報案,並在這次的報案中,表示自己跟杰奎琳只約會過一次,卻幾乎每天會收到她將近500封的騷擾簡訊,除此之外,甚至還收到「如果你離開我,我就會把你的小命給終結!」接著在上個禮拜,警方接獲訊息來到男方工作地點,杰奎琳正在瘋狂的表示自己就是「這間公司老闆的老婆!」



A post shared by Carmen (@magicaldelight)on



▼甚至在被捕後的訪問中表示,「我覺得我遇到了我的靈魂伴侶,一切都是這樣。 我認為我們會做別人做的事,但事實並非如此。」在訊問過程中,她承認自己的確傳了非常多的簡訊,但男方都沒有回應,而她傳送恐怖的簡訊內容是因為男方竟然報警,所以她才出此下策,她承認她這樣做非常「瘋狂」,並表示自己會在被釋放後重返佛羅里達州



A post shared by Carmen (@magicaldelight)on



真的太恐怖了……大家交友還是要非常謹慎啊!

boMb01撰寫報導,資料來源:unilad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