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5月13日 星期日

準備好幹大事! 張國煒發狂語「星宇航空10年超越長榮」 _-,

長榮航空前董事長張國煒東山再起,今年4月27日星宇航空已正式成功登記完畢,本月8日公司首場記者會上指出,亞洲市場很大,星宇會以亞洲為基礎,預計以10年 ...


長榮航空前董事長張國煒東山再起,今年4月27日星宇航空已正式成功登記完畢,本月8日公司首場記者會上指出,亞洲市場很大,星宇會以亞洲為基礎,預計以10年時間達到像長榮航空25年的規模。









▼前長榮航空前總經理鄭傳義在昨記者會前,辭任華航董事,市場傳出可能投入星宇航空,將出任星宇副董事長。



記者會當天吸引上百名記者到場。張國煒表示,公司會從國人喜愛的日本等航線飛起,初期租進10架A321neo客機,預計2020年開航,未來將搭配泰國、印尼、越南、新加坡、菲律賓等熱門景點,2021年底飛進美國西岸,但由於歐洲航權問題較為複雜,因此將會是最後處理的航線。

▼董事長張國煒(中)





▼想到自己在航空公司待了20年,再加上父親張榮發在設立長榮航空時,花很多時間培養人才,他相當有自信地表示「我現在殺人會一刀殺下去,不會一刀一刀切,每把刀都將是利刃。」







鄭傳義是張國煒執掌長榮航空時的總經理,談到過去的老拍檔,張國煒表示,鄭傳義是自己親密的夥伴,當初兩人都失業,自己也沒準備籌設航空,支持他到華航,看有沒有機會幫華航提供不同的思惟,現在鄭傳義階段性任務完成,華航董事長何煖軒也做得不錯,他會到星宇航空接副董事長職務。

公司登記資本總額為300億元,目前員工已經超過150人。

boMb01撰寫報導,資料來源:工商時報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