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4月1日 星期日

二婚娶了個女博士,新婚之夜看到她反應,我悔不當初 _-,

二婚娶了個女博士,新婚之夜看到她反應,我悔不當初 我叫萬燦,今年30歲了。我雖然不是富二代,但是通過我自己的努力,我也算是富有了。在我28歲的時候,我 ...


二婚娶了個女博士,新婚之夜看到她反應,我悔不當初

 

我叫萬燦,今年30歲了。我雖然不是富二代,但是通過我自己的努力,我也算是富有了。在我28歲的時候,我就已經買房買車了。我和前妻是國中同學,因為一次應酬,逢場作戲吧,我摟著一陪酒小姐,剛巧被老婆給撞到了。

 

我的第一段婚姻,就這樣結束了。其實,我什麼都沒幹,卻還戴了個出軌的帽子。想想就覺得很冤。

 

二婚娶了個女博士,新婚之夜看到她反應,我悔不當初

 

我是開軟體開發公司的,一次和朋友聚會,偶然認識了美美。美美,人如其名,長得也算漂亮,而且還是個博士生。還是蠻符合我的口味的。

於是,在朋友的幫助下,我順利地追到了美美。交往期間,美美告訴我,我是她的初戀,聽完,我心裡別提有多高興了。沒想到自己二婚,還能找到個這麼好的女人。

 

美美說,她是她母親一手帶大的,問我是否介意她是單親家庭?我當時,並不覺得這是問題,直到新婚那晚,我才徹底後悔了。

 

二婚娶了個女博士,新婚之夜看到她反應,我悔不當初

 

一年後,我和美美結婚了。等客人都走後,我就已經等不及了。洗完澡就往被子裡裝,以前戀愛期間,美美連接吻都不讓,現在都已經結婚了,總該可以了吧!

沒想到的是,等我一把抱住她的時候,她既然反手就是一巴掌,啪的一聲,打的我的臉火辣辣的。我整個人都懵了。接著,美美不停地給我道歉,希望我能給她時間。說是從小受環境的影響,她對男人一直都有排斥。

 

二婚娶了個女博士,新婚之夜看到她反應,我悔不當初

 

聽完,我傻眼了!本以為撿了大便宜,沒想到老婆卻有這毛病,難怪整個戀愛期間,都不讓我親。朋友,你說我該怎麼辦啊?是給她時間還是直接離婚得了啊?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