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4月1日 星期日

我娶了個漂亮老婆 新婚當晚看到她肚子上一道疤 第二天我決定離婚 _-,

我娶了個漂亮老婆新婚當晚看到她肚子上一道疤第二天我決定離婚 真沒想到我會有這麼好的命,去年這個時候,我才剛畢業老爸就在市裡給我物色了一套房子。我買了之 ...


我娶了個漂亮老婆 新婚當晚看到她肚子上一道疤 第二天我決定離婚

 

真沒想到我會有這麼好的命,去年這個時候,我才剛畢業老爸就在市裡給我物色了一套房子。我買了之後價格就翻了一倍,更讓我興奮的是,去公司上班後不久就認識了也是新來的娟姐,她雖然年齡比我大5歲,但是光從他的外表和皮膚根本就看不出來。

 

我娶了個漂亮老婆 新婚當晚看到她肚子上一道疤 第二天我決定離婚

 

可能是因為一同來公司的原因吧,她跟我走的特別近,那個時候我們都住在宿舍。她總是有事沒事的請我去她宿舍吃飯,我總感覺她像有心事似得,可是每次跟她聊起感情的事情來,她都說自己還沒有結婚,也從來沒有過男朋友。

 

我娶了個漂亮老婆 新婚當晚看到她肚子上一道疤 第二天我決定離婚

 

後來在一次看電影之後,我向她做了表白。我也不知道自己當初為什麼那麼衝動,我甚至沒想到爸媽如果不同意會怎麼辦,雖然她那天晚上答應我做她男朋友了,可我們卻仍然什麼都沒做就各自回了宿舍。

果然一周後我把她帶回家,老媽看到了之後極力反對,說我這命薄,必須得找比我小的,而且必須是乾淨的,從沒有碰過男人,一沒有生過孩子的女人,否則在我40之前會有道坎,過不去。

我跟我媽說,她之前根本都沒有談過,只不過比我大幾歲而已。後來我媽也說不過我就同意了。

我們一切都進行的很順利,房子裝修好了也入住了。而且老婆還特別通情達理,我媽給的六萬塊錢彩禮錢她又偷偷拿給了我媽。從這一件事上,我媽更加喜歡她了。

 

我娶了個漂亮老婆 新婚當晚看到她肚子上一道疤 第二天我決定離婚

 

但是就是新婚之夜,送走所有客人之後,我光燈卻摸到她肚子上不平滑,我開燈後一看,發現在她的肚皮上竟然有一道很長的疤,那明顯是剖腹產留下的疤。

當晚她就跪下求我原諒,說怕我生氣才沒有告訴我。她其實剛來公司那會剛剛離婚,而且已經有了一個閨女了,現在她閨女跟著她前夫。

聽完她的描述,我再也忍不住了。我回想起我媽說的話,既然她現在真的悔改了,承認自己撒謊了。但她結過婚,並且生過孩子這是事實,我一定還得跟她離婚,大家說,我這麼做對不對?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