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4月15日 星期日

晚景淒涼… 「奪命書生」財產被親友奪光 淪落養老院「暴瘦成皮包骨」 _-,

「養兒防老」是以前觀念中,認為子女在自己晚年之後會好好地照顧自己,但這件事情在這名曾經紅極一時的武打明星身上,卻顯得無限唏噓。▼劉家輝是香港資深動作演 ...


「養兒防老」是以前觀念中,認為子女在自己晚年之後會好好地照顧自己,但這件事情在這名曾經紅極一時的武打明星身上,卻顯得無限唏噓。









▼劉家輝是香港資深動作演員,名氣頗高,曾演過少林三十六房,並以《唐伯虎點秋香》中的奪命書生一角為人所知,更接演過好萊塢電影《追殺比爾2:愛的大逃殺》裡的白眉。



▼年輕時的劉家輝,看起來非常氣宇軒昂,年輕時的功成名就,他的晚景則淒涼的令人唏噓。



▼2011年,他因中風癱瘓引退,但屋漏偏逢連夜雨,劉家輝因腦中風致右半身不遂後,前經紀人竟趁機騙走他一大筆錢,而第二任妻子也沒有照顧他,反而離開他,還唆使兒子去爭奪財產,他只能搬到養老院居住,接受慈善捐款救助,整個人也瘦到變皮包骨,氣色更不如以往。







▼劉家輝因中風眾叛親離,但圈內好友跟老東家都願意伸出援手金援,讓他仍有感受到人間溫暖,天王劉德華也說過「會想盡辦法幫忙。」



不曉得他現在的近況如何呢?老年一身病痛卻無人照顧,真的太淒涼了啊……

boMb01撰寫報導,資料來源:三立新聞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