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4月15日 星期日

不必找了! 台北吃貨大推的「20家咖哩美食」 咖哩控嗨到可以每天吃 _-,

喜歡吃咖哩的你千萬不要錯過這次的清單整理了!台北20家咖哩一網打盡,讓你每天都可以有新的店家嘗鮮!▼1.北海道スープカレGARAKU湯咖哩:蔬菜很豐富 ...


喜歡吃咖哩的你千萬不要錯過這次的清單整理了!台北20家咖哩一網打盡,讓你每天都可以有新的店家嘗鮮!









▼1.北海道 スープカレGARAKU湯咖哩:蔬菜很豐富,米飯是使用越光米加上薑黃,這間來自北海道札幌的排隊名店,以湯取代濃稠的咖哩醬汁,非常特別,飯量可以選擇之外辣度也可以,最辣有到40度!喜歡吃愛辣的你,不妨挑戰看看,招牌鮮嫩雞腿則是他們主打菜色,鮮嫩多汁的雞腿肉讓人一口咬下回味無窮啊!

地址:110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28號

圖片來源:mandyyy_mm



▼2.本家台灣咖哩:來自高雄的咖哩名店,現在在台北也有不少分店了,本家台灣咖哩招牌是將咖哩與台南肉燥融合,完全不違和的超搭口感,受到許多台灣人喜愛,超豪邁大碗的咖哩,光是視覺享受就超有飽足感!如果你是大胃王,還可以來挑戰六人份重達1300g的巨無霸咖哩!只要你一個人在20分鐘內吃完就可以免費,還能登上店家風雲榜!不過沒吃完的話,得付$500喔!想挑戰自己的極限,也可以試試看!這家咖哩口味偏重,喜歡清淡口味的人也許需要考慮看看!

地址:106台北市大安區大安路一段51巷3號

圖片來源:crystal_4848



▼3.十巷咖哩:這間咖哩非常便宜,肉給的豪邁,但價格只要$80到$140之間,是上班小資族的最佳選擇,每次吃飯時間也總是大排長龍,一定要早點去排隊啊!而且更棒的是,咖哩醬跟白飯竟然可以無限暢續!簡直就是咖哩吃到飽!如此佛心的店家,為它排一次隊也值得!

地址:104台北市中山區雙城街10巷25-1號



A post shared by Justin💡 (@jus0416)on

圖片來源:jus0416



▼4.銀兔湯咖哩:因為有了大量蔬菜,所以咖哩味中帶著蔬菜的鮮甜口感,整體清爽,很適合口味清淡的人來嘗鮮,也不會有過鹹的問題,此外,飯量有四種大小可以選擇,辣度也可以客製化調整,真的非常貼心喔!

地址:10646台北市大安區浦城街13巷4號

圖片來源:breakfastgirl.fooddiary



▼5.佐藤咖哩:雖然菜單簡單,但是口味卻一點也不含糊,只有豬肉、牛肉、綜合三種口味,可以加點起司或香腸,牛肉口味多了一點辣味,這麼簡單卻總是人潮爆滿!除此之外,這裡色香味俱全的可不只是餐點,店員也是呢!

地址:106台北市大安區和平東路三段228巷9號



A post shared by @vivian_8628on

圖片來源:vivian_8628



▼6.咖哩王:咖哩有分成大份跟小份,大份的份量真的超飽足!最厲害的就是那牽絲的起司豬排,金黃外酥的炸麵衣,裡面則是多汁的豬排,再配上咖哩醬真的是太好吃了!讓你一口接一口!

地址:10491台北市中山區長安東路二段169-14號



A post shared by 大熊 🐻 (@bb_123ab)on

圖片來源:bb_123abIG



▼7.野營咖哩:位於新北市淡水老街深處的野營咖哩,日式鄉村風格裝潢讓人倍感溫馨可愛,咖哩中,吃的到蔬菜的鮮甜,口味偏重,香料味明顯,價位稍高,但住在附近的你不妨去一探究竟!

地址:251新北市淡水區中正路330-1號

圖片來源:yc_0423



▼8.門司燒:這家店有許多創意巧思,咖哩的名稱都許多相當可愛:聖女咖哩、戀愛咖哩、浪人咖哩、歇斯底里咖哩等特別的名字,除此之外,它是使用販賣機點餐!還可以再加點生蛋在咖哩裡面,雖然份量不是很多,但是跟朋友一起去加點小菜吃的話,也可以有飽足感!

地址:106台北市大安區延吉街131巷41號

圖片來源:yt_food_



▼9.南西六號公寓:這是一家咖哩咖啡廳,鹹食就是咖哩為主的各項菜色,也有甜點跟鐵鍋鬆餅等,咖哩口味頗多,雖然看起來份量不多,但是基本上是可以吃飽的喔!店裡還有可愛的小店狗老闆!喜歡咖哩跟甜食的你,不妨就到這間店一次滿足吧!

地址:103台北市大同區南京西路18巷4弄6之1號



A post shared by @emma_____.wuon

圖片來源:emma_____.wu



▼10.寅樂屋:這家知名度已經非常高了,但是還是不能忘記推薦,除了飯之外也有通心粉可以選擇,咖哩味相當濃郁,份量也非常多,是許多人心目中的咖哩第一名!吃過也值得再次拜訪喔!

地址:106台北市大安區延吉街294號

圖片來源:ning_pinky



▼11.Boogoo café:在IG上面相當知名的咖啡廳,有很多評論可以參考,雖然是家咖啡廳,但是主打的是咖哩,有牛肋條、豬排、唐揚炸雞等選擇,也可以三種願望一次滿足,對於有選擇性障礙的你,是一個不可錯過的好選擇呢!除此之外,他們也有販賣早午餐、磅蛋糕等甜點呢!

地址:105台北市松山區敦化北路120巷19號

圖片來源:celine_foodlover



▼12.Ebisu 咖哩:平價咖哩再一家!價位在100~150元之間,只要10元就選擇再加起司、飯或醬。加了起司後的味道溫潤好入口,許多人都會選擇加起司呢!座位並不是非常多,所以要吃得早點到!此外因為空間不大的關係,店裡滿滿的咖哩味最好是不要穿針織或毛衣的材質,容易吸附味道喔!

地址:100台北市中正區寧波西街78號



A post shared by Zoe C (@alina595218)on

圖片來源:alina595218



▼13.Grill Domi Kosugi:位於微風信義四樓,來自日本東京的Grill Domi Kosugi,濃濃的咖哩香總是香味四溢,店內位子充裕,除了咖哩還有牛排、漢堡排等選擇,而咖哩中的蛋包飯系列是最推薦的,滑嫩的歐姆蛋搭配醬汁,讓人食指大動!有單點跟套餐的選擇,但價位有點偏高。

地址:110號, 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68號



A post shared by Lena Chen (@lenaxchen)on

圖片來源:lenaxchen



▼14.Izumi curry:來自日本大阪的咖哩店,話題性最高的就是12盎司起司漢堡咖哩飯!漢堡肉多汁且非常飽足!淋上大量起司醬,整個濃郁直接在嘴中爆開!口味也有許多選擇,但是價位真的有點高,就算是上班族也可能會稍稍考慮一下的價格!

地址: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一段



A post shared by Yann- Ru (@yann_ruu)on

圖片來源:yann_ruu



▼15.Kitchen Island 中島:位於忠孝復興,日式食堂的裝潢,讓人感到溫馨舒適,他們的咖哩是乾咖哩,像是肉醬飯的口感,蔬菜的甜味在其中,算是清爽的咖哩口味。除此之外也販售漢堡排、壽喜燒、四色鮭魚飯定食等選擇,平易近人的美味讓許多人吃了之後難以忘懷!

地址:106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三段276巷12號



A post shared by @boo3629on

圖片來源:boo3629



▼16.Miuya cafe 米屋珈琲:這家咖啡廳每天都會更動菜單,甜食或者鹹食每天都有些許不同的變化,菜單會寫在一樓的黑板上,所以每天都有新的小驚喜!而視覺效果滿分的就是上面擺著一顆生蛋黃的咖哩飯了!將蛋黃輕輕壓破,流出的蛋黃覆蓋每一粒米飯,加上咖哩醬汁,溫潤的口味讓人流連忘返,但限量是殘酷的!每桌限點一份,所以跟朋友一起朝聖的時候,可得先決定好誰要享用漢堡排呢!

地址:110台北市大安區文昌街49號

圖片來源:yulendakao



▼17.Provider – Dry Goods&Coffee:這大概是無心插柳柳橙汁的最佳典範,本來想要認真賣衣服的他們,但是咖哩卻超級好吃!因此二樓賣服飾,一樓用餐吃咖哩,這個咖哩是每天限量的喔!如果擔心吃不到還可以先打電話預訂,牛肉很嫩,咖哩也不會過鹹,不管是逛累了去吃咖哩,或者吃飽了逛個衣服,都非常方便呢!

地址:108台北市萬華區漢口街二段105號

圖片來源:phoebe_foodaily



▼18.Tokyo Curry 東京咖喱:這家咖哩香濃郁且份量十分足夠,經過都讓人忍不住口水直流,有牛排、雞肉跟豬肉的選擇,如果要點牛排,盡量挑選五分熟得比較好入口,但是價格稍高,如果很餓的話可能會有一點吃不飽!

地址:110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8號

圖片來源:4foodie



▼19.厚子洋食洋食あっちゃん:最多人點的是紅酒敦牛肉醬蛋包飯,牛肉非常入味也軟嫩好入口,咖哩的味道也是濃郁美味,除此之外還有販售漢堡排、義大利麵等其他餐點。

地址:104台北市中山區四平街116號



A post shared by @baga3330on

圖片來源:baga3330





▼20.台日交流 art cafe&bar u&me:走平價路線,口味上選擇很多,還有可樂餅口味,必點的咖哩招牌是炸雞排歐姆蔬菜咖哩飯,繽紛的蔬菜,讓人食指大動,歐姆蛋的滑嫩口感也讓人一口接一口!

地址:104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一段126巷12號



A post shared by @yolo_eat_travelon

圖片來源:yolo_eat_travel



趕快收藏或分享給喜歡咖哩的朋友吧!下次約會聚餐地點就再也不煩惱囉!

boMb01撰寫報導,資料來源:IG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