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4月10日 星期二

小奶貓困雨棚 小學生合力「傘墊救援」… 驚險影片曝光 _-,

許多人都知道,跳到高處對輕功高手貓咪而言,跟呼吸一樣容易,但並非每次都能成功降落。大陸一隻小奶貓就被卡在二樓的遮雨棚上,看牠進退兩難的情況下,有兩名小 ...


許多人都知道,跳到高處對輕功高手貓咪而言,跟呼吸一樣容易,但並非每次都能成功降落。大陸一隻小奶貓就被卡在二樓的遮雨棚上,看牠進退兩難的情況下,有兩名小學生趕緊拿雨傘救援,過程全都錄。









▼這段由抖音用戶「lingmeilu」分享的影片可見,一隻小奶貓受困在紅白相間的遮雨棚上,底下有兩名小男童高舉雨傘,將雨傘打開後反過來撐起,當作奶貓降落的地方,如此機靈的反應,被不少網友大讚「家長教得好!」、「長大不得了!」。



▼兩名小男童在地上高舉雨傘撐起呈「碗狀」,不過這隻小奶貓仍舊害怕不敢向前,在旁人不斷鼓勵加油下,奶貓選擇離牠最近距離的傘緣當降落地點,牠相當有勇氣的一躍而下,成功被雨傘接住,小學生也慶幸「終於跳下來了」。



▼來看看這段溫馨又緊張的影片:



影片傳至網路後,引發網友熱議,不少網友大讚兩名男童的機智及愛心「有愛心的小孩」、「謝謝你們

boMb01撰寫報導,資料來源:抖音「lingmeilu」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