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4月10日 星期二

化妝師一出手讓每個人都瞬間回到20歲,把「80歲老奶奶化成40歲美麗貴婦」比傑克還神奇! _-,

逆齡是許多人追求的,因此許多鬼斧神工的化妝技巧因此誕生。但能將80歲老奶奶立馬變身成40歲的熟女姐姐,這樣強大的化妝師,應該只有來自亞塞拜然的32歲化 ...


逆齡是許多人追求的,因此許多鬼斧神工的化妝技巧因此誕生。但能將80歲老奶奶立馬變身成40歲的熟女姐姐,這樣強大的化妝師,應該只有來自亞塞拜然的32歲化妝師-阿加基西耶夫擁有這項超能力了!









▼這位老奶奶素顏的樣子,絕對讓你無法想像是同一個人。



▼根本神人!阿加基西耶夫擅長幫年長女性化妝,幾個小時就能創造驚人的逆齡奇蹟!



▼無懈可擊的精緻臉孔,真好奇他是用什麼化妝品!







▼原本下垂的眼睛,瞬間拉皮、提高許多,比微整形還強大!





▼不只是讓老奶奶回春,也讓燒傷患者重拾信心,該名女子在11歲時因為被火燒傷從此失去信心,透過神奇化妝師之手,讓她找回自信。



▼妝後的她感動到說不出話來。





▼來看看實際影片範例。



其實女人的美麗來自本身的自信心,化妝可以讓人更有自信,世上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只要有心每個女人都可以很美!

boMb01撰寫報導,資料來源:anar_agakishiev IG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