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4月16日 星期一

媽祖救了媽媽! 孝子繞半個台灣還願 「背媽祖17天走600公里」 _-,

今年30歲的張東耀是蘭陽金虎爺會副會長,他信仰媽祖,去年曾為家人祈福,帶著新港奉天宮虎爺神尊展開尋馨香之旅,徒步走了600公里。今年3月,他為還願背著 ...


今年30歲的張東耀是蘭陽金虎爺會副會長,他信仰媽祖,去年曾為家人祈福,帶著新港奉天宮虎爺神尊展開尋馨香之旅,徒步走了600公里。今年3月,他為還願背著媽祖、金虎爺等神像徒步環島,走了整整17天。











▼張東耀的母親曾罹患鼻咽癌、淋巴癌,去年12月重病住院。母親住院45天,在此期間,張東耀曾向神明許願,除了茹素1個月外,如果母親能夠康復,就從花蓮再次背著神像,徒步往北環島至嘉義新港奉天宮還願。



▼現在張東耀的母親度過難關,他決定實踐當初的諾言,不僅開始吃素,還擲筊決定出發日期。他於3月28日出發,那天正好是他的生日。當天他背起10多公斤重的轎子與媽祖、金虎爺等神像開始徒步行走還願,媽媽還特地到下榻處為他慶生,讓他非常感動。







▼張東耀徒步行走600多公里、環繞半個台灣,總共花了17天抵達新港。期間他的雙腳起水泡,只能用針戳破,膝蓋也不舒服。他表示,這一路受到很多人的幫助,一位大哥幫他聯絡大甲鎮瀾宮醫療團,讓他的傷勢得以被治療;還有一位騎機車的阿伯,拿出3000元的紅包給他加油打氣。他一共收到20多份紅包,共約3到4萬元,將全數捐給弱勢團體。



他的孝心讓人很感動啊!

boMb01撰寫報導,資料來源:網路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