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3月21日 星期三

橘貓牙齒全部被拔掉! 依然「吃好吃滿」長得胖胖 無牙笑容超治癒 _-,

人類牙齒沒了可以裝假牙、去植牙,可是貓咪的牙齒全沒了該怎麼辦呢?▼近日中國網友郭斯特在微博上分享了他與自己的愛貓「胖虎」的故事,感動了許多網友。▼看起 ...


人類牙齒沒了可以裝假牙、去植牙,可是貓咪的牙齒全沒了該怎麼辦呢?









▼近日中國網友郭斯特在微博上分享了他與自己的愛貓「胖虎」的故事,感動了許多網友。



▼看起來健康無比的胖虎,其實牙齒已經全被拔掉了。



▼原來胖虎原本是隻流浪貓,當時的牠就已經是隻大胖橘貓了。







▼除了毛髮有點髒之外,胖虎的外表也非常可愛,讓原po很快就覺得將牠收養了。



▼可是之後原po帶牠到動物醫院檢查時,發現胖虎除了過胖之外,還有口腔發炎的狀況。



▼在籠子內還能賣萌,真是厲害的貓咪。





▼雖然醫生有建議先幫幫助做根管治療,可是過了半個月卻沒有什麼效果,醫生只好建議將胖虎做全口拔牙,才能徹底醫治牠的狀況。



▼醫生再三保證拔牙之後不影響進食,為了胖虎的健康,原po於是下定決心將牠的牙齒全拔了。



▼如今的胖虎雖然沒有牙齒,可是仍然可以正常進食貓濕糧,還有如此疼愛牠的主人,真是幸福不已。





原本是流浪貓的胖虎,能夠得到主人如此的寵愛和照顧,真是太幸運了!

來源:微博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