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3月21日 星期三

屢被炮轟羽聯終「低頭」:1.15米限制將被調高? _-,

屢被炮轟羽聯終「低頭」:1.15米限制將被調高?
世界羽聯只邁了半步的現狀對多方都缺乏絕對的說服力。眼見發球新規被多方抨擊批評,世界羽聯會長賀耶拉申日前受訪時表示需要聆聽大家的反饋與建議,不排除會對1 ...


世界羽聯只邁了半步的現狀對多方都缺乏絕對的說服力。

眼見發球新規被多方抨擊批評,世界羽聯會長賀耶拉申日前受訪時表示需要聆聽大家的反饋與建議,不排除會對1.15公尺的高度限制向上調整。

針對連日來備受爭議的發球規定高度限制,賀耶拉申承認收到的反饋令他們有不少挫敗感,但最重要的是收到詳細的意見、有建設性的並可行的改進措施。「我們採取這個新規是想讓比賽更公平,而不是針對任何人,更不是要毀了我們熱愛的事業(羽球)。我建議大家給我們一些時間,需要收集更多的數據、信息和資料去評核這個規定。」

屢被炮轟羽聯終「低頭」:1.15米限制將被調高?

本意只想讓發球更明確

賀耶拉申透露新規則是世界羽聯與大批教練經過溝通探討後通過的想法。「幾年前,我們就聚集一起研究這件事,決議在去年的世界羽聯年度會議上獲得通過。」

這位丹麥傳奇進一步解釋:「以前,不少球員批評說他們不知道自己的發球為什麼會被判罰,因此這個新規能讓選手掌握更清晰統一的標準。至少要讓發球的目標性和規則性更明確。」

屢被炮轟羽聯終「低頭」:1.15米限制將被調高?

拉爾森最後表示,世界羽聯正在收集有關反饋和評估,包括發球裁判是否真的敢於及善於判斷,或者在相關方面是否有變化。「我相信球員很可能是最受其困擾的,我十分理解和同情,我們一定會聽取球員們的反饋。」

自從發球新規公布並在上周的德國羽球超級300賽實行以來,反對聲音大多來自個子高大的球員,面對相同的規定,有人需要一段適應過程,有人則可以享受到「紅利」。

屢被炮轟羽聯終「低頭」:1.15米限制將被調高?

沒科技輔助難具說服力

世界羽聯有必要對高度的制定給出科學的根據和解釋,更有必要在高科技手段上做出更大的投入,只邁了半步的現狀對多方都缺乏絕對的說服力。

歡迎投稿:爆料或者吐槽, 加入我們群組《我要爆料》,或者發郵件到我要爆料粉絲頁。我們會有專門記者,幫你編輯成為文章,發布到我們網站。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