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3月20日 星期二

國羽頭號美女輸球被指追星,她回應:王俊凱能幫我拿冠軍嗎? _-,

國羽頭號美女輸球被指追星,她回應:王俊凱能幫我拿冠軍嗎?
3月18日,在2018年全英羽毛球公開賽混合雙打決賽中,中國組合鄭思維/黃雅瓊被日本新銳渡邊勇大/東野有紗逆轉,無緣冠軍。賽後,美女黃雅瓊因為追星被網 ...


3月18日,在2018年全英羽毛球公開賽混合雙打決賽中,中國組合鄭思維/黃雅瓊被日本新銳渡邊勇大/東野有紗逆轉,無緣冠軍。賽後,美女黃雅瓊因為追星被網友詬病。

和原搭檔拆檔重組的鄭思維/黃雅瓊首次搭檔參加全英賽,他們目前世界排名第14,而對手世界排名只有48,此前的最好成績不過是2015年俄羅斯公開賽上的亞軍。此次比賽,這對年輕組合成為最大黑馬,連勝強敵成為歷史上第一對拿到全英賽混雙冠軍的日本組合。

國羽頭號美女輸球被指追星,她回應:王俊凱能幫我拿冠軍嗎?

賽後,因為長相甜美被譽為「國羽隊花」的黃雅瓊卻被部分極端網友批評,原因竟是她非常喜歡藝人王俊凱,被認為不專心練球。其實搜索黃雅瓊的微博,只有兩條關於王俊凱的內容。

國羽頭號美女輸球被指追星,她回應:王俊凱能幫我拿冠軍嗎?
國羽頭號美女輸球被指追星,她回應:王俊凱能幫我拿冠軍嗎?

對於全英賽的失利,黃雅瓊在微博寫道:「輸球對於我們來說是好事,越早發現問題就能越早解決!」

而對於追星王俊凱一事,黃雅瓊調侃:「有人說我追星,王俊凱能幫我拿冠軍嗎?我想說,業餘時間追追星,緩解一下不行嗎?」

最後,黃雅瓊不忘表白王俊凱,展示出自己的手機鎖屏壁紙。

國羽頭號美女輸球被指追星,她回應:王俊凱能幫我拿冠軍嗎?
歡迎投稿:爆料或者吐槽, 加入我們群組《我要爆料》,或者發郵件到我要爆料粉絲頁。我們會有專門記者,幫你編輯成為文章,發布到我們網站。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