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3月20日 星期二

超級像!不講以為子瑜有在做兼差 性感「車模版小子瑜」被神出來…點進去後我沉默了 _-,子瑜,周子瑜,

廢話不多說直接上影片!到底這個車模版本的子瑜,相似度有多少呢?小編我就不多說了是不是超級像呢?!網友也紛紛留言:「真的很像!」「像到一個不可思議」「正 ...


廢話不多說直接上影片!

到底這個車模版本的子瑜,相似度有多少呢?

小編我就不多說了

是不是超級像呢?!

網友也紛紛留言:

「真的很像!」

「像到一個不可思議」

「正點 這就是我要的車模」

「南台車展也有看到!!」

「輔大2017月曆找的到她」

「拜託傳送們 我要打完一包衛生紙」

雖然妝濃了一點

但是整體來說真的很像

現在這位小模被神出來了

點進她的IG,我安靜了.....

整個就是要把自己修圖修成外星人的節奏呀!

其實沒修圖的她還漂亮多了....

歡迎投稿:爆料或者吐槽, 加入我們群組《我要爆料》,或者發郵件到我要爆料粉絲頁。我們會有專門記者,幫你編輯成為文章,發布到我們網站。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