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3月19日 星期一

石宇奇戰勝林丹,首奪全英冠軍,戴資穎成功衛冕丨全英決賽 _-,林丹,

石宇奇戰勝林丹,首奪全英冠軍,戴資穎成功衛冕丨全英決賽
2018年3月18日,2018年全英羽毛球公開賽決賽拉開序幕。日本隊在混雙、女單、女雙三項均進入決賽,已成為中國隊在羽壇上最大的對手。而可喜的是,自昨 ...


2018年3月18日,2018年全英羽毛球公開賽決賽拉開序幕。日本隊在混雙、女單、女雙三項均進入決賽,已成為中國隊在羽壇上最大的對手。而可喜的是,自昨天石宇奇戰勝孫完虎後,男單冠軍已被國羽收入囊中。

鄭思維/黃雅瓊未能狙擊日本黑馬,憾獲亞軍

渡辺勇大/東野有紗對鄭思維來說一定都不陌生了,去年這對日本奇兵就憑藉著驚人的速度和暴雨般的節奏在蘇杯半決賽戰勝了鄭思維/陳清晨。一上場,日本隊並沒有表現得如半決賽那樣神勇,球路雖硬,但都一一被中國隊化解。11分後,日本隊加強了前三拍的爭奪,但中國隊亦在發球輪次上提高了質量。21比15,鄭思維/黃雅瓊先下一城。

石宇奇戰勝林丹,首奪全英冠軍,戴資穎成功衛冕丨全英決賽

第二局開始,渡辺勇大/東野有紗終於展開速度的優勢從中國隊前半場拿下了不少分數。黃雅瓊網前端的頭頂拿球明顯沒有正手自信,陸續有失誤。11分後,中國隊開始在發接發節奏上放慢,日本隊一下子適應不了節奏出現不少進攻失誤,比分逐漸被中國隊追上。無奈,關鍵分上中國隊重複犯錯,20比22被日本隊追平一局。

石宇奇戰勝林丹,首奪全英冠軍,戴資穎成功衛冕丨全英決賽

更新日期:2018-03-18

2018全英賽混雙決賽,鄭思維/黃雅瓊vs渡邊勇大/東野有紗精彩集錦。(視頻來源:世界羽聯)

鄭思維在決勝局開始後,想加速卻未能保護到速度上稍遜一籌的黃雅瓊,此時開始出現失誤。日本隊繼續發揮速度優勢外,更多次利用把黃雅瓊先壓後場再利用輪轉上網的空隙突破。最終日本隊以21比16鎖定冠軍!

戴資穎力克山口茜成功衛冕

石宇奇戰勝林丹,首奪全英冠軍,戴資穎成功衛冕丨全英決賽

陳雨菲在微博說中華人民共和國的女人絕不不會輕易認輸,小編覺得這說得太對了!看!戴資穎面對跑動靈活、體能出色的山口茜打得多頑強!對不?第一局,比分一直膠著變化,直到小戴以22比20拿下。 戴資穎的特色是什麼?相信所有球迷都知道是多變!第二局開始,山口茜貌似並不知道騙徒的手法層出不窮,而戴資穎卻向我們展示了比庫洛牌還要多的得分手段。小戴延續著首局控好節奏不讓山口茜快起來的前提,更多了主動下手的意識。很順利,「百變小穎」以21比13,在這全英賽場上成功封印了對面來自日本的「跑精靈」,繼去年奪冠後,今年成功衛冕。

石宇奇戰勝林丹,首奪全英冠軍

石宇奇戰勝林丹,首奪全英冠軍,戴資穎成功衛冕丨全英決賽

前天,愛羽客圈子有個標題,「林李已非大戰」。這很一針見血地說明了林李二人能力的下降。林丹能夠進入決賽,這絕對是近30年打球下來所累積的經驗的最佳體現。征戰全英不到20次,但已經10次打進決賽,或許,他只是輸給了歲月而已。

而石宇奇的的奪冠,反而可以說是一個年輕運動員應有的表現。而他在場上表現出來的沉穩,相信足以成為他日後代表中國男單去更上一層樓的底氣!

石宇奇21比19,16比21,21比9林丹。至於局面,還是留給你們在下面分析評論吧!

彼得森/朱爾女雙奪冠

石宇奇戰勝林丹,首奪全英冠軍,戴資穎成功衛冕丨全英決賽

今天終於是看清了彼得森和朱爾的套路了。她們並非是只有力量,其實她們也有取巧的一面,之前在《雯姐課堂》第四期講過鍾騰福李萬華的那種左右輪攻打法,有點後悔沒有找她們做素材。她們倆是非常注重取正手位殺小對角,讓同伴也側退正手區進攻。這點其實如果陳清晨/賈一凡能夠做出來的話,相信跑位不會太亂。 女雙決賽,彼得森/朱爾21比19,21比18戰勝了日本組合廣田彩花/福島由紀。這對丹麥組合去年獲得了亞軍,今年奪冠!

蘇卡穆約/費爾納迪衛冕男雙

石宇奇戰勝林丹,首奪全英冠軍,戴資穎成功衛冕丨全英決賽

壓軸上演的男雙爭奪非常精彩,雙方已經是老對手了。但就以最近的交鋒來說,蘇卡穆約/費爾納迪占了優勢。

一開局,印尼隊立刻加速,在前半場不斷打亂丹麥隊的節奏。丹麥隊在11分後增加了攻防的爭奪,逐漸把比分追成15平。蘇卡的快封其實離不開費爾納迪在進攻落點上的選擇。費爾納迪並不是一味靠力量,他很會根據蘇卡穆約的取位來選擇線路,目的是讓丹麥隊在防守時能喂球給同伴蘇卡穆約。印尼隊的這套確實取得了不錯的效果,首局他們以21比18險勝。

換場時,鮑伊不斷強調拉起,希望通過高弧度來打破印尼隊的銜接。此舉在第二局開局確實奏效,丹麥隊一直領先。但無奈,丹麥隊拿到7分後,後程沒有繼續貫徹,再次落入印尼隊中半場的陷阱。結果印尼隊以21比17鎖定勝利,成功衛冕!

本文系愛羽客羽毛球網原創,未經允許嚴禁轉載

歡迎投稿:爆料或者吐槽, 加入我們群組《我要爆料》,或者發郵件到我要爆料粉絲頁。我們會有專門記者,幫你編輯成為文章,發布到我們網站。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