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3月19日 星期一

戴資穎拿下全英賽女單冠軍! 10年來第一人連霸后座 日本選手被打趴到癱軟 _-,

3月18日,「世界球后」戴資穎參加「世界巡迴超級1000」全英羽球公開賽的冠軍戰。她的對手是世界第2的日本好手山口茜。雙方過去交手9次,小戴以5勝4敗 ...


3月18日,「世界球后」戴資穎參加「世界巡迴超級1000」全英羽球公開賽的冠軍戰。她的對手是世界第2的日本好手山口茜。雙方過去交手9次,小戴以5勝4敗佔上風。這場比賽讓人非常期待。









▼首局一開賽,小戴的狀況並不好,讓人捏了一把汗。她多次出現非受迫性失誤,兩度以3比6、6比11落後,還被山口茜逼出19比20的局末點。不過小戴技術過硬,與對手打了28拍,硬是扳成20平手,接著靠靈活調動,連拿2分,把山口茜打趴癱軟在地拿下首局勝利。



▼第二局中,小戴乘勝追擊,開賽就拉出4比1優勢。山口茜努力追分,小戴則多次靠手法變化擊球節奏,讓她疲於奔跑。最後小戴以11比5搶先進入技術暫停,以21比13擊敗山口茜,拿下冠軍。



小戴成為全英賽近10年來首位完成衛冕的女單名將,進帳7萬美元(約204萬台幣),更穩坐世界球后寶座。恭喜小戴衛冕,她真的是台灣之光~

來源:自由時報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