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2月18日 星期日

進去後就出不來了的「迷你豆柴咖啡廳」營業中,大家想被柴柴大軍包圍萌死的願望成真了! _-,

日本最近有一家「豆柴咖啡廳」非常有名,可是你知道「豆柴」是什麼嗎?原來這是一種比較小型的柴犬,平均身高大約在30.5至32.5公分之間,體重4至6公斤 ...


日本最近有一家「豆柴咖啡廳」非常有名,可是你知道「豆柴」是什麼嗎?原來這是一種比較小型的柴犬,平均身高大約在30.5至32.5公分之間,體重4至6公斤。1955年之後才出現豆柴這樣的品種,雖然目前還未被日本主要的犬種登錄團體認定為正式的犬種,不過牠們在2008年受到了「日本社會福祉愛犬協會」的承認。









▼為了迎接即將到來的「狗年」,這間以豆柴作為主體的咖啡廳「倉敷豆柴カフェ」就這樣誕生了!



▼裡面有著約10隻超可愛的豆柴,在這裡陪伴著愛狗人士們渡過一段歡樂時光。







▼入場費方面3歲以下的孩童免費,4歲至小學生收費580日圓,國中以上則需付780日圓,所有客人都免費附送一杯飲料。



▼基本上在裡面可以逗留30分鐘,不過如果當天客人不多的話,就沒有時間限制。





▼看到這些超萌的豆柴你心動了嗎?店家的地址是:岡山縣倉敷市美觀地區「倉敷いろはに小路」2樓,營業時間是每天早上9點半至下午5點半。



看到那麼多可愛的豆柴,真的心都被牠們融化了!

來源:Summacle Okayama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