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2月18日 星期日

20個不知哪來的勇氣請「地獄廚神」為料理評分的人…收到回覆的那一刻就後悔死了! _-,

米其林名廚戈登·拉姆齊(GordonRamsay)憑藉毒舌的風格深受喜愛。看他在節目中將別人的料理批評得一無是處,感覺超級爽,如果這種毒 ...


米其林名廚戈登·拉姆齊(Gordon Ramsay)憑藉毒舌的風格深受喜愛。看他在節目中將別人的料理批評得一無是處,感覺超級爽,如果這種毒舌對準的是自己,結果就不一樣了。下面這些網友就請「地獄廚神」戈登·拉姆齊為自己做的料理評分,看到回覆後都要留下心理陰影了。









▼「我兒子想要你為我們做的炒面評分…他很愛你的節目。」

「我已經寫在他的Tshirt上了。(太棒了)」



▼​「請給我的扁豆圈和椰子酸辣醬評分。」

「原來牢裡也能上推特。」



▼​「你覺得我未婚夫做的怎麼樣?」

「嫁給他!」







▼​「你覺得我做的烤雞怎麼樣?」

「你應該是要烤雞,不是把雞送進火葬場吧。」



▼​「這是我在亞洲餐廳吃到的魚翅雞肉粥,你覺得怎麼樣?」

「這就很尷尬了,不要吃魚翅,它並不美味,只會破壞生態系統。」



▼​「做了一個可愛的骷髏小曲奇。」

「看起來就像你家狗剛在烤盤裡便便。」





▼​「你覺得我做的聖誕小餅乾怎麼樣?」

「現在是3月。」



▼​「你覺得我的沙拉怎麼樣?」

「這分明是我們拉斯維加斯店裡的凱撒沙拉配蘇格蘭鵪鶉蛋……別自作聰明了。」



▼​「我阿嬤做的千層麵怎麼樣?」

「跟我阿嬤一樣乾癟……對了,她20年前就去世了。」





▼​「我的晚餐怎麼樣?」

「你家狗都不想吃啊。」



▼​「我給自己做了一份大蝦意麵,你覺得怎麼樣?」

「我不知道你的意麵和腳趾哪個更好……你的腳趾絕對比意麵更長……」



▼​「郵輪上提供的起司披薩。」

「跳海吧……」





▼​「你覺得我的冷凍披薩怎麼樣?」

「用《冰雪奇緣》裡的話說:讓它走吧……」



▼​「我爸爸的生日蛋糕,能打幾分?」

「你爸竟然沒跟你斷絕關係。」



▼​「你覺得我豐盛的午餐怎麼樣?」

「黃瓜和烘豆……清醒一下吧。」





▼​「我的培根生菜番茄三明治怎麼樣?」

「糊了的樣子看起來糟透了。」



▼​「給我老婆做的特別早餐,能打幾分?她叫Jojie。」

「離婚。」



▼​「我的素菜大餐怎麼樣?」

「你家養了多少兔子?」





▼​「朋友說他晚上吃這個,你怎麼看?」

「他家的狗在鍋裡便便了嗎?」



▼​「我的雙層起司通心粉三明治怎麼樣?」

「白痴三明治吧。」



戈登·拉姆齊在節目中超毒舌,在網路上更火爆啊~

來源:Bored Panda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