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2月16日 星期六

真人版《華爾街之狼》提出警告「比特幣就是場大騙局」,預言跌進去人的「最後都會粉身碎骨」 _-,比特幣,

比特幣在近期造成了一股狂潮,很多人都在觀望這種「貨幣」的價格節節攀升,卻同時對它抱有疑問。《華爾街之狼》(TheWolfofWallStreet)的人 ...


比特幣在近期造成了一股狂潮,很多人都在觀望這種「貨幣」的價格節節攀升,卻同時對它抱有疑問。《華爾街之狼》(The Wolf of Wall Street)的人物原型喬登貝爾福(Jordan Belfort)就表示,比特幣就是一場騙局!









▼李奧納多在《華爾街之狼》裡飾演了一位狡猾、奢侈的股票經紀人,而這整部電影其實就來自於他同名角色的個人傳記,撰寫者是喬登貝爾福。



▼跟在電影裡描寫的情節類似,喬登貝爾福靠股票累積了大筆財富,但他也被裁定涉及操縱證券市場,和運行細價股鍋爐室詐騙犯罪,在監獄裡待了22個月。出獄後,他現在是一名職業演說家,光靠「說話」就可以償清大部分債款。







▼喬登貝爾福也對近日當紅的比特幣發表了意見,他在近期接受英國《金融時報》(Financial Times)的採訪時表示:「最初供應的比特幣就是一個超級巨大騙局,很多人會被害到粉身碎骨。」他又補充:「它甚至比我做過的任何(壞)事還要糟。」



▼喬登解釋說:「85%購買比特幣的人可能沒什麼壞意圖,但問題是,只要有5%到10%的人試圖欺騙你,這就會是一場他媽的災難。」



▼與政府監視器的銀行不同,比特幣並沒有什麼安全措施,而且這種線上流通的貨幣也很可能受到駭客攻擊,喬登說:「現在每個人和他奶奶可能都想脫手了,我不是在批評這種密碼貨幣,只是它可能會像當年的『鬱金香狂熱』(泡沫經濟),捲入其中的民眾很容易就會冒出這種想法。」





▼以下是喬登接受採訪的片段:



喬登將比特幣狂潮形容為「巨大的危機」,未來比特幣究竟是會節節攀升,還是如他所料,變為一場泡影呢?

來源:LADbible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