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2月16日 星期六

霍建華上節目坦言「暗戀林心如10年」不敢開口,談到抱起女兒的那一刻「主持人被他逼哭」 _-,霍建華,林心如,

霍建華和林心如在2016年宣佈交往,同年兩人也結了婚,今年年初順利誕下一個可愛的女兒。日前霍建華上中國談話性節目《魯豫有約》時難得談論妻子和女兒,將主 ...


霍建華和林心如在2016年宣佈交往,同年兩人也結了婚,今年年初順利誕下一個可愛的女兒。日前霍建華上中國談話性節目《魯豫有約》時難得談論妻子和女兒,將主持人魯豫感動得流下眼淚。









▼霍建華在他的專訪「我的人生無需解釋」上,談起他與林心如認識和交往的過程。原來他早在10年前剛認識林心如時就已經對她有感覺了,可是因為害怕失去這個朋友,竟然默默地暗戀了她10年!



▼原來當時林心如已經在演藝圈有相當的地位,霍建華表示如果自己不能照顧對方的話,那他是不敢的。



▼霍建華也分享了第一次抱女兒時的感覺,他表示:「我這輩子從來沒有覺得有一樣東西是屬於我的,包括我的積蓄、我的名,甚至有時候包括我的身體,當我抱著她那一刻,嗯,這是屬於你的」,這種感覺讓他忍不住哭了出來。



▼霍建華的真情流露,讓魯豫也深受感動,忍不住紅了眼眶。



▼霍建華也回想當年公開戀情之前兩人都只能「走地下室」,直到公布戀情的那一天他們兩人才第一次手牽手去吃火鍋!







想不到霍建華在俊俏的外表之前有著如此細膩的內心,也恭喜他最後終於抱得美人歸,希望這對金童玉女能夠永遠幸福!

來源:騰訊影片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