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2月3日 星期日

相愛5年終於結婚!柯佳嬿、坤達同框放閃甜曬婚戒,選擇今天作為「特別的日子」原因超浪漫! _-,

演藝圈喜事又添一樁!柯佳嬿和坤達經歷愛情長跑5年,終於在12月3日這天宣布結婚!兩人登記完成後,柯佳嬿也在臉書上秀出浪漫婚戒,並甜蜜說:「登記完成!是 ...


演藝圈喜事又添一樁!柯佳嬿和坤達經歷愛情長跑5年,終於在12月3日這天宣布結婚!兩人登記完成後,柯佳嬿也在臉書上秀出浪漫婚戒,並甜蜜說:「登記完成!是丈夫跟妻子」









▼坤達跟柯佳嬿的戀情早在不少甜蜜合照中曝光,不過兩人還是很少公開放閃。但如今5年戀情終於再度昇華,正式從情侶變成夫妻!



▼柯佳嬿在臉書公告說:「登記完成!是丈夫跟妻子啦:)五年多,一起經歷了很多時刻,很多狀態,謝謝你的包容和照顧,今後也請多多指教噢。」同時秀出浪漫婚戒,讓朋友和粉絲在下面紛紛獻上祝福!







▼其實柯佳嬿和坤達會選在這天登記也是有原因的,因為正是去年的同一天,小倆口去日本滑雪場時,坤達向柯佳嬿求婚的日子!柯佳嬿經紀人透露,兩人交往多年,早有結婚共識,只是沒想到坤達真的帶著婚戒,給了柯佳嬿這個驚喜!







▼柯佳嬿答應那刻,兩人也不禁感動流淚,場面十分感人。



▼事實上,兩人工作雖然繁忙,但有空一定會碰面吃飯,坤達更是曾線上不少浪漫驚喜!柯佳嬿透露,有一次她因為《必娶女人》要去釜山拍戲,但當時恰巧碰到MERS疫情延燒,她接到坤達電話關懷,本來聽到聲音就很開心,沒想到一拉開窗簾,就發現坤達站在對街,宛如偶像劇的情節也讓她當場落淚!





▼兩人甜蜜登記後,也秀出了超可愛的婚約書,坤達同樣在臉書寫下甜蜜話語:「各位觀眾~就是今天!謝謝大家!從今以後你就是我的人了~哈哈哈!」更在後面標記「登記成就達成」、「去年的今天妳說好」、「終於同框照」。



這對夫婦簡直甜到讓人蛀牙啊!看到他們終於公開放閃、修成正果,實在太令人開心

來源:柯佳嬿臉書謝坤達臉書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