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1月23日 星期四

比基尼正妹挑戰「懸崖跳水」突然反悔!想抓住男友卻遭「... _-,正妹,

今年夏天,妳有為自己安排一趟海邊度假行程嗎?台灣四面環海,有許多年輕人會在暑假的時候相揪三五好友,衝一波墾丁、綠島,就為了體驗水上設施!當然,到海邊衝 ...


今年夏天,妳有為自己安排一趟海邊度假行程嗎?台灣四面環海,有許多年輕人會在暑假的時候相揪三五好友,衝一波墾丁、綠島,就為了體驗水上設施!當然,到海邊衝衝浪、踩踩沙灘在國外非常常見,近日,網路上流傳了一段「正妹懸崖跳水」影片,引發網友爭議!

Advertisements

圖片來源:蘋果日報



影片中的正妹身穿比基尼,在懸崖邊準備挑戰跳水,就在即將往下跳的那一刻,她突然臨陣脫逃,心生害怕,身體瞬間失去平衡...心急之下她趕緊抓住身旁男友的腳,沒想到男方見狀,竟把腳縮回去,眼睜睜看著正妹掉入湖裡。

Advertisements


據ETtoday報導,這一段男友「見死不救」影片在網路上掀起一陣撻伐,許多人都認為男方很差勁、太自私了,甚至還直言「他的縮腳讓女方直接墜下,這行為太差勁、太自私了;如果這是我男友,我一定會和他分手。」

Advertisements


但卻有部分網友不這麼認為,更反過來大讚「這才是真正的好男友」。如果男方當時沒有縮腳,極有可能讓兩人都陷入險境。弱勢強硬拉女方回來,就會導致女方受傷、身體會因為摩擦到岩石而破皮,而縮腳讓女方掉下湖,反而是一件好事,因為下面就是很深的海域一定沒事,其實是在保護她。

Advertisements


影片如下:



影片來源:BahamuTheGuardian



天阿...當時看了影片真的被嚇傻了,沒想到男方其實是在保護她阿....



Advertisements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