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1月23日 星期四

喜宴「白吃女」鬧場原因曝光!認識20年友人爆「她是有病的單親媽」,網友看完難過嘆:背後有洋蔥! _-,

一名吳姓女子先前亂入人家喜宴,被抓包之後還破口大罵,負氣離開現場,誇張行為引起網友撻伐,甚至肉搜出真實身份。不過一位吳女的友人則出面解釋,她會做出這樣 ...


一名吳姓女子先前亂入人家喜宴,被抓包之後還破口大罵,負氣離開現場,誇張行為引起網友撻伐,甚至肉搜出真實身份。不過一位吳女的友人則出面解釋,她會做出這樣脫序的行為,背後其實有心酸原因!







▼吳女在喜宴上坐在「尊爵同事」桌,四周卻沒人認識她,等到主持人、服務人員來勸她離開時,她立刻拍桌叫囂,還怒撒果汁,最後氣沖沖離開現場,甚至不忘帶走喜餅,被網友戲稱為「幹餅姐」。



▼影片放上網路後,網友們也隨即肉搜出吳女的臉書,發現她是時代力量黨工,還身兼三立演員。吳女的臉書也很快被灌爆,隨後緊急關閉。



不過在吳女被罵翻之後,一位自稱與吳女家庭認識20多年的李姓友人,在《臉書》社團發文解釋:「她不是真的想要『白吃白喝』或『鬧場』,她只是躁鬱症中。

她提到,吳女是朋友的女兒,吳女的母親已60幾歲,必須24小時照顧中風又失智的70歲先生,由於不會使用網路或電腦,並不知道女兒鬧出這麼大的事,她打電話告知吳女母親時,對方才傷心落淚說,女兒剛從精神醫院出院不久,近日突然不就醫也不吃藥,「『亂駡、亂說、無法正常溝通』的症頭,又起來了!」

她提到,吳女家中還有一位就讀高中的兒子,「媽媽的脫序言行,上了新聞、傳遍全國,如此,只是讓青春期的兒子,更加難堪、難過、無法面對同學及左鄰右舍!

「很期盼大家能勿再苛責影片中、曾經乖巧的女孩。單親媽媽的她,真的不是真想『白吃白喝』,她只是一位沒人照顧的病人而已!」李姓女子說,希望大家能包容忍讓,等到吳女的病情康復,「再給她一次重新做人的機會!」



▼以下是李女全文:







看到這些幕後故事,網友也同情回應:「如果可以為自己的行為負責跟反省,我想一定會被原諒的!」、「看似笑話的影片,原來背後有這麼多的洋蔥」、「照顧病人久了,確實自己也會生病」、「洋蔥要切幾顆才夠啊!」、「心疼她兒子,要背負眾人眼光,希望能早日接受治療康復,就算不為自己也要為家人著想,加油!」

但也有些人回應,精神病不該成為鬧事的理由,「雖然她有精神疾病,但是被她擾亂的新人們就得自行吞下苦水嗎?精神疾病雖然無法控制,但也不能當作是擾亂他人生活合理化的藉口。」網友也建議吳女家屬去向新人道歉,誠心化解這次的事故,讓雙方都不要再帶有不堪的回憶。

來源:臉書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