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1月30日 星期四

超可怕!印度女街友的頭「全都是活蛆在亂竄」,隔著螢幕看影片都會被嚇暈!(內有影片) _-,

30歲印度女子PreetiDevi原本生活在比哈爾邦(Bihar),6個月前,她被一群陌生人攻擊,頭部受傷,心中非常害怕。Preeti逃到了拉賈斯坦邦 ...


30歲印度女子Preeti Devi原本生活在比哈爾邦(Bihar),6個月前,她被一群陌生人攻擊,頭部受傷,心中非常害怕。Preeti逃到了拉賈斯坦邦(Rajasthan)生活,她在街頭流浪,頭部的傷口沒有清理,沒想到蒼蠅在傷口上產卵、孵化,她的頭上全是活蛆,看起來很恐怖。











▼痛苦的Preeti沒有辦法,絕望坐在路邊哭泣。慈善機構「Apna Ghar」的志工發現了她,立刻帶她去接受治療。那時候她的頭部一側有很多凹洞,裡面活蛆亂竄,傷口很深,非常危險。



▼這就是Preeti當時的情況。







▼志工們幫她把驅蟲挑出來,保持傷口清潔,還給她提供食物和乾淨的衣物。經過5個月的治療,Preeti終於康復了。







▼她表示:「沒有人會對陌生人做這樣的事,他們讓我對人性恢復了信心。如果當初這群天使沒有發現我,沒有悉心照顧我,我現在早就死了。」Preeti想回家開始新生活,志工們幫她叫了救護車,護送她回到了原本的家。



這些志工就像天使一樣,正因為有他們,我們的世界才更美好啊~

來源:Daily Mail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