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1月30日 星期四

獸性舅父性侵5歲外甥女拒不承認,「處女膜沒破」因為生殖器只有3公分! _-,

台灣一位5歲的小女孩遭到舅父的性侵,瞬間引起了大家的廣泛關注。女的家人將禽獸舅父告上法庭,但他始終辯稱「處女膜沒破」,拒不承認自己性侵。最終在法官的審 ...


台灣一位5歲的小女孩遭到舅父的性侵,瞬間引起了大家的廣泛關注。女的家人將禽獸舅父告上法庭,但他始終辯稱「處女膜沒破」,拒不承認自己性侵。最終在法官的審判下,舅父因為強姦幼女被判處7年6個月徒刑。









▼外甥女和舅父家人同住,一直相安無事。2015年9月舅父趁家中無人把外甥女叫到房中實施性侵,幼小的女童因為害怕不敢反抗,直到事後向家人哭訴才拆穿舅舅的惡行。



▼家人帶著5歲的女童來到醫院檢查,女童處女膜沒有破裂但是「右側陰部發炎」。舅父因此辯稱自己沒有把生殖器插入女童下體,只是「猥褻」。最終經過法院調查,原來舅父的生殖器短小,勃起也只有2~3公分。同時因為兒童癒合能力強,處女膜完整也是正常的。



最終可惡的舅父受到法律制裁,但小女孩內心的傷害需要更多的關愛撫平。每一個女孩都要學會保護自己,絕不讓這樣的悲劇發生!

來源:POPNews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