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1月22日 星期三

剪刀狠刺90下!小寶寶在吃奶時不小心咬傷媽媽的乳頭,結果臉上就變成照片裡的樣子了… _-,小寶,陳嘉佳,

中國杭州有一名外號小寶的男嬰,在8個月大時因為吸乳時因為太過用力,將母親的乳頭咬破導致她心生不滿,竟然隨手拿起旁邊的剪刀就往小寶身上刺去,造成他全身總 ...


中國杭州有一名外號小寶的男嬰,在8個月大時因為吸乳時因為太過用力,將母親的乳頭咬破導致她心生不滿,竟然隨手拿起旁邊的剪刀就往小寶身上刺去,造成他全身總共有90多處傷口,縫了100多針,簡直讓人不忍直視。







▼這起意外發生在2016年,當時可憐的小寶才不過8個月大,就被母親刺得全身是傷,非常可憐。



▼當時他全身上下包括臉部、屁股和生殖器附近都是被刺傷的傷痕,令人觸目驚心。



▼小寶的臉部多處也被刺傷,長大後未知是否會留下疤痕導致破相。







▼警方調查之後發現,原來小寶的母親患有精神疾病,沒有正當的工作只靠撿垃圾為生。當日發生意外時幸好小寶的舅舅回家及時發現,將他送到醫院急救才保住了他的小命。



想不到因為不懂事的嬰兒咬破乳頭就這樣對待自己的親骨肉,只能說有精神疾病的母親實在太危險了,希望當地政府能夠好好安置小寶,不要再讓他受苦了。

來源:TheDailyBuzz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