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1月22日 星期三

壓死8個小孩!IKEA緊急宣布召回「這款抽屜櫃」,至今賣出「800多萬組」狀況危急不可輕忽! _-,

來自瑞典的連鎖家具零售商Ikea因為物美價廉,是不少人選購傢俱時的考量之一,不過如果你的家中有Ikea的抽屜櫃可要小心,因為它已經造成8個孩子的死亡案 ...


來自瑞典的連鎖家具零售商Ikea因為物美價廉,是不少人選購傢俱時的考量之一,不過如果你的家中有Ikea的抽屜櫃可要小心,因為它已經造成8個孩子的死亡案例,讓Ikea緊急宣布把商品全部召回!







▼Ikea在近日宣佈召回2900萬個Malm系列的抽屜櫃和梳妝台,原因是至少有8名幼童被這些家具壓死。CEO拉爾斯(Lars Petersson)表示,這些家具如果沒有好好固定在牆面上,就很容易傾倒。



▼去年6月,Ikea就因為事故緊急召回Malm系列的家具,但今年5月時,加州2歲的孩子喬瑟夫(Jozef Dudek)再度成了受害者之一。他被發現倒在Ikea的抽屜櫃下死亡,引發外界質疑Ikea是否有好好宣導有關召回的命令。



▼美國的消費者產品安全委員會表示,至今收到有關Malm系列家具的問題報告多達186宗,有超過90名兒童因此受傷。Ikea和美國聯邦安全主管要求消費者,立即固定抽屜櫃或進行退貨。







▼拉爾斯表示,Ikea已經透過電視平面廣告、社群媒體等,向大眾進行了廣泛的溝通。2個月前,他們也向1300萬人發出電子郵件,呼籲公司可以免費幫抽屜櫃裝上壁掛套件,或是協助消費者退還。



▼這次的召回對象僅限於美國和加拿大的客戶,商品包括高於23.5吋(約60公分)的兒童用抽屜櫃,以及高於29.5 吋(約75公分)的成人用抽屜櫃。從2002年開始出售,到2016年6月停產期間,Malm系列家具在美加地區已經銷售了800多萬組,也讓召回工作變成了一場大工程。





負責為受害家庭辯護的律師表示,因為Ikea沒有清楚的標示並積極召回,才會導致事故一再發生。由於亞洲地區不在Ikea召回之列,如果家中有同系列的商品或是抽屜櫃的話,一定要謹慎固定使用啊!

來源:Dailymail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